网球名将莎拉波娃戴什么运动表

来源: 2014-11-07 02:02:23

  于2014年10月发行的这12款极具女人味,别致且富动感的全新腕表是极佳的日常佩饰,无论白天黑夜,盛装打扮或轻装上阵。在新款腕表中,使得卡莱拉成为运动经典风格标杆的“赛道美学”得以保留,例如刻面凸缘,开阔的表盘和齿轮处一个提供最佳可读性的超薄表圈,并变得更为女性化。这些令人惊叹的细节以对比强烈的黑白两色呈现,带来一

  于2014年10月发行的这12款极具女人味,别致且富动感的全新腕表是极佳的日常佩饰,无论白天黑夜,盛装打扮或轻装上阵。在新款腕表中,使得卡莱拉成为运动经典风格标杆的“赛道美学”得以保留,例如刻面凸缘,开阔的表盘和齿轮处一个提供最佳可读性的超薄表圈,并变得更为女性化。这些令人惊叹的细节以对比强烈的黑白两色呈现,带来一种全新的都市魅力。它们具备走在前端的多变的性感外表和同样出色的适应能力。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它们都像莎拉波娃那样勤奋且表现出众,是不会被压力击败的永恒经典。

  Carrera Lady卡莱拉女士石英腕表(32mm)

  布满宝石和闪闪发光的高抛光表面处理,这是一件闪耀的珠宝佩饰。配以特殊镶钻版本(表盘上12颗顶级维塞尔顿钻石或表圈上64颗顶级维塞尔顿钻石),全精钢或精钢玫瑰金(18K,5N),并有不同的表盘可供选择,包括银色表盘或华丽的珍珠贝母表盘。除了这些丰富之处,设计是纯粹和极简的,没有分针轨道(特定表款上),轮缘或秒针——只有时针和分针。这种纯粹在更大的表盘、超薄手工嵌制的刻度、日期窗口和新版奢华H型表链上得到进一步的体现。永恒都市风,依旧卡莱拉。

  Carrera Lady卡莱拉女士Calibre 9自动腕表(28mm)

  颇受欢迎的小巧且搭载自动机芯的卡莱拉女士腕表现在上市了,透过蓝宝石底盖可以看到全新的Calibre 9 机芯。和石英腕表一样,新的Calibre 9表款有不同版本可供选择:全精钢或精钢配玫瑰金材质以及不同表盘的选择——表盘上镶嵌12颗钻石或者固定表圈上镶嵌56颗钻石。每一款都是一个秉承瑞士制表手工技艺精细抛光的杰作。就像莎拉波娃一样,不论赛场抑或舞台上,它都将永远闪耀……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