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毒 GP芝柏表复古1945系列大日历月相腕表

来源: 2014-09-28 15:13:19

  玫瑰金款  GP芝柏表过去创造了不少拥有永不过时美感的时计;50多年来,复古1945系列亦为品牌提供了无限的创作灵感: 复古1945系列个性鲜明,直线及弧度和谐相间,古典美及现代感兼容,启发了多款经典时计先后登场,包括传奇的复古1945系列镀铑镂空三金桥陀飞轮限量腕表。大日历月相腕表延续复古1945系列的精华,精纯简洁

玫瑰金款

  GP芝柏表过去创造了不少拥有永不过时美感的时计;50多年来,复古1945系列亦为品牌提供了无限的创作灵感: 复古1945系列个性鲜明,直线及弧度和谐相间,古典美及现代感兼容,启发了多款经典时计先后登场,包括传奇的复古1945系列镀铑镂空三金桥陀飞轮限量腕表。大日历月相腕表延续复古1945系列的精华,精纯简洁的气质、对称的布局及自制机械机芯等几个元素贯彻始终,与以往的表款的风格紧密呼应。

不锈钢款

  GP芝柏表复古1945系列大日历月相腕表的表背圆形玻璃窗透视机芯精美造工;表盘布局分明,一目了然:12时位的瞬跳大日历为专利技术,由两个转盘组成,其一为透明数字盘;表盘边缘有路轨式分钟刻度,指针及阿拉伯数字简洁秀气,弧形时标造工尤为细致;月相按传统置于6时位,如澄澈夜空泛起一抹月白光华。

  GP芝柏表奉优雅美感及精妙机械技术为宗,此新表款装配的03300-0062自制机芯由282个零件组成,每小时摆频28,800次,其精准可靠性能乃品牌的金漆保证。机芯的优美修饰造工不胜枚举,紧守传统制表工艺精华:例如镀铑主夹板的可见位置及非功能部份有双重钻石抛光及鱼鳞纹处理,夹板有双重钻石抛光、鱼鳞纹及日内瓦条纹打磨;镀金齿轮及抛光支轴、连同发条鼓的太阳射线纹理,无不造工精致。

  GP芝柏表的精湛工艺令复古1945系列再度成为注目焦点;复古1945系列大日历月相腕表散发浓烈古典美感,又得外观、功能及华贵物料完美结合的优点,蕴含钟表艺术精髓,成为GP芝柏表的最新代表作。

  GP芝柏表复古1945系列大日历月相腕表技术参数

  玫瑰金或精钢表壳,防眩水晶玻璃表镜

  表背:4颗螺丝镶紧,装配水晶玻璃表背

  尺码:36.10 x 35.25毫米 

  防水深度30米

  表冠:玫瑰金或精钢,刻有GP标志

  GP芝柏表 03300-0062自动上链机芯

  功能:时、分、小秒针,大日历,月相

  尺寸:11 1/2  x 12 3/4法分 – 25.60 x 28.80毫米

  厚度:4.90 毫米

  零件:282件

  宝石:32颗

  动力储备:最少46小时

  上链:自动上链;玫瑰金型号装配5N18金摆陀,精钢型号装配双金属摆陀

  黑色鳄鱼皮表带

  配玫瑰金或精钢折扣

  编号:

  玫瑰金: 25882-52-121-BB6B

  精钢: 25882-11-121-BB6B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