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享浪漫时刻 Fiyta见证彼此爱情

来源: 2014-08-04 16:35:52

   近日古天乐与高圆圆再扮情侣,携手为Fiyta腕表拍摄了新一期的广告,两人在TVC中扮演的远距离的一对恋人,最后相约在瑞士,在Fiyta的陪伴下,用时间见证了彼此的爱情。

悦享浪漫时刻 Fiyta见证彼此爱情


  古天乐与高圆圆相约瑞士 悦享浪漫时刻

  本次TVC,讲述古天乐饰演的金融才子,在欧洲金融中心苏黎世打拼,一直忙于工作,忽略身边的人。这一天,他与高圆圆饰演的女友,相约在苏黎世见面,一起放下繁重的工作和生活的压力,悦享浪漫时刻。片中两个人,彼此知道对方在自己的身边,自己也始终在对方的心中,却一直各自忙于寻找人生的方向,而忽略彼此。终于,他们想到要停下来,关注身边的人,享受生活。古天乐在钟楼广场找到了等待在那里的高圆圆,他们选择钟楼相见,因为他们知道:时间能够见证爱。一句调侃的话:“你有时间吗?”成为心的开始。两个佩戴飞亚达表的有情人,在波光粼粼的水光映衬下,会心一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