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掩时尚气息 穿在手上的大品牌

来源: 2014-04-25 15:56:12

  敏锐的商业嗅觉是时尚大品牌产品一直延续至今的成功要素,如今时尚男女对腕表青睐有加,诸多高级时装品牌也纷纷嗅到了这块商业气息,并将设计元素如今也成功移植到了腕表上。所以在今年的各大时装品牌秀场上,模特们手上带着的名表腕表,难掩时尚气息,为我们带来了女表时尚新风潮。


难掩时尚气息 穿在手上的大品牌

 
    Gucci 马衔设计元素的全新腕表系列,在此次新推的 28 毫米雅致表款上,马衔标识担当核心设计元素,精钢材质打造马衔回环弯曲的线条。圆形精钢表镯与马衔的曲线轮廓珠联璧合,令腕表平添首饰之美。表面或为彩色 (深红色或棕色),或采用黑色或白色珍珠贝母。白色珍珠贝母款缀以奢华元素 · 马衔表壳镶嵌 12 颗钻石。这四款腕表均采用罗马数字时标,且 Gucci 标识均位于3点钟位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