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代言瑞士雷达表 粉丝围堵一睹偶像风采

来源: 2014-04-22 17:09:17

  作为网球界少有的几位英国籍选手,安迪·穆雷的实力一直不容小觑,在去年温尔登网球锦标赛上,穆雷成为77年来赢得大满贯男子网球单打冠军的首位英国人。近日,穆雷为自己代言的手表站台,在等待与安迪·穆雷见面的时候,粉丝们尽情享用店内提供的精美甜品,并感受店内大屏幕播放的RADO瑞士雷达表“乐活·自在”宣传片的活力与激情,一睹偶像飒爽风采。


穆雷代言瑞士雷达表 粉丝围堵一睹偶像风采
 

    作为安迪·穆雷的官方手表合作伙伴,RADO瑞士雷达表为这位著名的英国体坛巨星独家定制了一辆印有瑞士雷达表标志并具有网球特色的出租车,搭载他从伦敦西部著名的女王俱乐部一路前往位于伦敦西区中心的Hour Passion精品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