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腕表十天停两次是坏了吗 系戴表时活动不够

来源: 2014-03-19 16:50:51

     在生活中,你是否碰到过刚买的新表戴了十天就停了两次,这是不是表示坏了,NO!这种情况基本不是性能问题,否则每天都会停。最有可能的是戴表时活动不够,手臂摆动较少,以至手表动力



  在生活中,你是否碰到过刚买的新表戴了十天就停了两次,这是不是表示坏了,NO!这种情况基本不是性能问题,否则每天都会停。最有可能的是戴表时活动不够,手臂摆动较少,以至手表动力不足所至。


 


 


新买腕表十天停两次是坏了吗 系戴表时活动不够


 


    手表偶然出现一次停摆是不是故障?只要之后能恢复正常,可暂时不管它。因为有一些偶然因素:如忘了上条,拨针后忘了推进柄头,或者在使用过程中偶然受到震动使游丝挂上,或者某零件卡住等都会引起停摆,但随后又能及时恢复正常。


  


  安装夹板


  


  以上出现的是正常问题,但如果经常出现停摆,则需要进行检查修理了。


  


  自动表停摆:增加手臂摆动次数


  


  当今社会,人坐着工作的多,开车坐车的多,步行者少,手上弦(补弦)已经成为配带自动手表之必须,否则会导致手表走时长度不够,经常停表和走时精度变差。要知道自动手表它并不是大家想象和理解的那样绝对的“自动”。所以说,自动手表真不如称呼它为“手臂摆动式辅助发条上弦装置”,也许这样更贴切些。


  


  处理方法:自动手表有一套自动上弦机构,通过手臂摆动为手表上弦。除了个别的日本手表外,自动手表都是能用手来上弦的,用手上弦是用来弥补自动上弦的不足,或者说是佩带的运动量不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