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一款保值腕表 品牌材质是首选

来源: 2014-01-22 16:19:45

     腕表一直是佩戴和收藏的首选,挑选一款具有保值的腕表,无论是收藏还是佩戴都可以轻松搞定。对于腕表而言,品牌是十分重要的,一线品牌的腕表是最具有收藏价值的,其实腕表的材质也十分



  腕表一直是佩戴和收藏的首选,挑选一款具有保值的腕表,无论是收藏还是佩戴都可以轻松搞定。对于腕表而言,品牌是十分重要的,一线品牌的腕表是最具有收藏价值的,其实腕表的材质也十分的重要,这直接决定腕表的寿命。






如何挑选一款保值腕表 品牌材质是首选


  


  品牌是首选


  


  品牌几乎决定一切,全球皆然,在亚洲更是明显,品牌大概决定了一只表90%的价值。百达翡丽和劳力士是典型例子,这两个品牌在机械表收藏界,相当于车界的劳斯莱斯和奔驰一般稳固和崇高。目前全世界怀表拍卖成交价的前三名、腕表的前十名都是百达翡丽的作品。在历届的钟表拍卖会上我们可以看出,江诗丹顿、爱彼、宝玑、万国、伯爵、卡地亚、积家、芝柏等品牌都有上佳的实力。如果具备投资实力,可以选择这类一线手表。这些手表新一季最昂贵的样式,售价通常在几十万至几百万元不等。但到了国际行的拍卖会上,这些手表拍出来的价格往往是售价的几倍甚至是几十倍。


  


  从投资角度来看,新晋品牌的升值度会比老品牌表现的更好。近些年,一些二线品牌的经典型号价格也呈现上涨态势,例如欧米茄、百年灵和豪雅等制造有趣运动表的品牌。沛纳海则是近几年蹿红的热门品牌,升值潜力有着公认的好评。在处理此类投资时,有一个古老的真理:你应该买你能承担得起的最好的东西,而且只买你喜欢的东西。要做到这一点,你必须首先留心观察,并且充分理解一只表吸引你的是什么。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