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淘米水控油方法有效赶走肌肤油光

来源: 妆点网 2020-12-04 20:05:27

  【美幻】淘米水控油方法有效赶走肌肤油光

  皮肤专家解释说淘米水之所以有这样的美容功效是因为大米的表面(头次淘米水中)含有钾,第一次淘米的水呈弱酸性,而第二次淘米的水则呈弱碱性,很适合用于面部弱酸性环境的清洁。有时可以替代洁面用品,而且它性质温和不刺激皮肤,无副作用,如果加热使用,洁净能力更强。 

  淘米水可以替代洁面用品

  白米中含有可溶于水的“水溶性维生素”及“矿物质”,这些矿物质会残留在洗米水中,而其中维生素B群的含量特别丰富。所以每天淘米的时候留下初 次和第二次淘米的水让它慢慢的澄清,再取上面的清水部分来洗脸,脸色可以变白和细腻,这种淘米水最合适油性肌肤朋友使用,因为其洗脸后不再有过分的油亮。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