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眼霜正确手法 教你留住年轻时的美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3 12:04:11

  【夫达子】涂眼霜的正确手法 教你留住年轻时的美

很多女生认为保养眼部肌肤只要把眼霜往眼睛四周一涂就可以了,其实不然,想要眼霜完全被眼部肌肤所吸收,并在短期内得到明显的效果,就必须掌握正确的眼霜涂抹方法推荐

QQ截图20201123142615.png

  一个人的年龄最容易暴露在脸部,只要稍微没有精神或者疲倦人的脸部的气色都会变得不好。而脸部的保养最重要的又是眼睛,很多人看起来年纪大就是因为不注意眼睛,长了许多的鱼尾纹或者黑眼圈等,让眼睛看起来无神。所以很多人到了一定的年纪都会使用眼霜,但是很多人使用眼霜的手法不对,进而导致了脂肪粒。那应该怎么做呢?

QQ截图20201123142626.png

  1. 眼霜的用量

  很多人在使用眼霜的时候都是觉得眼霜是个好东西,所以会挤出厚厚的一坨眼霜然后敷在眼睛四周,让它自己吸收,这种做法是错误的。眼霜里面的精华很多,效果也很好,坚持的用可以抹平眼下的皱纹,但是不可以过量的适应,而是要挤出适合自己眼睛的使用量来使用。还有,把眼霜挤出来后,需要将其涂抹在眼睛四周进行按摩。

QQ截图20201123142633.png

  2. 眼霜的使用

  在掌握了眼霜的用量后,还需要掌握如何的使用眼霜。首先在取眼霜的时候不要直接把眼霜挤在眼睛附近,而是把眼睛挤在手指的指腹,然后用手指将眼霜点在眼睛的周围。如果是比较厚重的眼霜那就取少一点,如果是比较清爽的类型可以看自己的需求取多一点点。还有在把眼霜涂在眼睛附近时,要用手指对眼霜进行加热让其更好的吸收。

推荐阅读:化妆品抹脸顺序介绍 想要正确护肤需掌握这些内容

  3. 按摩方法

  除了掌握如何使用眼霜外,想要眼霜发挥出它最大的功效,那对眼睛周围的皮肤进行按摩是少不了的。不知道你们弹过钢琴吗?用弹钢琴的手法来对眼睛进行按摩是促进其吸收的第一步,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用弹钢琴的手法,将眼霜亲亲的拍打的眼睛周围的皮肤,让其吸收,至少这样可以保证皮肤不会应该营养过剩而产生脂肪粒。

  在用完弹钢琴的方式在眼睛附近亲亲的弹后,眼霜已经基本上被皮肤吸收进去了,这时候就需要对眼睛进行充分的按摩。首先要从眼睛下方的皮肤开始按摩,并且不可以太用力,因为这里的皮肤非常的敏感与脆弱,一不小心就会造成损伤来自。只需要用手指轻轻的从眼下到眼睛两侧按摩,如果有黑眼圈就要多多按摩一下黑眼圈的部位。

  按摩完眼睛下部与眼睛左右两侧外,就要对眼睛上面的肌肤进行按摩了。从眼尾轻轻的按摩到眼头,再从眼头轻轻的按摩到眼尾,按摩的时候眼睛需要闭起来,而且不要拉伤皮肤了。

  进行完这些步骤后,眼睛按摩这一部分就基本完成啦。这时候你也会感受到涂抹上去的眼霜已经被完完全全的吸收掉,眼睛附近的皮肤已经变得清爽了许多。

  如果觉得这样的眼霜按摩步骤还不够,那可以对眼睛顺时针与逆时针的进行一个循环的按摩,这样可以放松眼睛附近的皮肤,如果眼霜是有淡化黑眼圈功能的就可以起到淡化眼圈的作用。但是记得力道一定要轻,不可以拉扯到眼睛的皮肤,对其造成损伤。

  看完文章后,相信你会对如何进行眼霜的涂抹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啦,那现在就快点去尝试一下这个步骤的眼霜按摩方法来使得眼睛更加的明亮,赶走皱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