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达子】自制白醋爽肤水 跟着这些步骤走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2 04:04:50

  【夫达子】自制白醋爽肤水 跟着这些步骤走

不管是在化妆,还是在睡觉之前,我们都要使用爽肤水来滋润自己的皮肤1~6~3~n~v~r~e~n~c~o~m。其实爽肤水是很容易制备的。所以,接下来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该怎样用白醋自制爽肤水。

  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总是要购买各种各样的爽肤水来让自己的皮肤保持水润。而且不管是在化妆,还是在睡觉之前,我们都要使用爽肤水来滋润自己的皮肤。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小伙伴都要购买很多爽肤水,这就要花费很多的钱。

  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我们可以自己制作爽肤水来使用。即使爽肤水是很容易制备的,并且自己制作也不会有很大的问题1+6+3+女+人+网。所以,接下来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该怎样用白醋自制爽肤水。

  第一步,准备好矿泉水。

  在制作爽肤水的过程中,一个非常重要的材料就是水。很多小伙伴可能通常都是会用自来水,但是小编在这里告诉大家,用自来水是不可以的。我们平常用的自来水都是直接加入漂白粉,再然后让一些杂质沉下去之后就直接让我们使用了。

  因此我们平常用的自来水是有非常多的杂质以及一些有害物质的,但是它的量很少,所以通常不会对我们的人体造成什么危害。

  但是当我们是做爽肤水的时候,任何的杂质都不应该有,所以我们不要用自来水www.163nvren.com。在这里小编推荐大家用矿泉水,因为矿泉水里面含有一些矿物质成分,能够很好的补充一些我们脸部缺少的成分。而如果大家不喜欢用矿泉水也可以用山泉水。

  第二步,购买甘油。

  其实用白醋制作爽肤水的过程中,还有一个必不可少的材料,那就是甘油。相信各位小伙伴通常都会用大宝爽肤水,大宝爽肤水里面也是含有甘油的。所以我们在自己制作爽肤水的时候,也可以添加甘油。而我们所要用的甘油就要去到那种专卖化妆品的店里去购买,因为那些店里所有的甘油是比较正宗以及比较有保障的1 6 3 女 人 网

  第三,挑选白醋。

  可能很多小伙伴都会以为我们所要用的白醋就是那种在商店里购买的食用醋。其实并不是的,我们要用的这些白醋是美容白醋。我们要去到专卖的店里面去购买,而且如果各位小伙伴不懂的话,可以让店员或者是老板给你推荐一些。

推荐阅读:为什么敷完面膜会头晕 是什么原因

  在购买的过程中,各位小伙伴要注意这些,白醋通常都不是很贵的,大概在10到20块之间。小伙伴们,千万不要被老板或者店员诈骗哦。

  第四,制作原文www.163nvren.com

  首先我们要先把矿泉水烧开,然后等它冷却到50度之后,我们再拿来使用。我们先拿出一个较小的盆子,把烧好的水放到里面以后,再添加白醋和甘油。各位小伙伴要特别注意的是,我们添加的水和白醋的比例一定要是3:1。

  因为在这个比例的时候,白醋的浓度不会过高,也不会伤及到我们的皮肤。如果白醋的浓度过高,那么就很容易使我们的皮肤失水变干,而如果水的比例太高,就不能够很好的达到爽肤的效果。

  以上就是自制爽肤水的过程,希望小伙伴们能够一步一步的跟着制作过程中,那么你就会制作出很好的白醋爽肤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