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达子】蛋清加珍珠粉敷脸有什么好处 HOLD住水分让肌肤更Q弹

来源: 妆点网 2020-11-04 12:06:12

  【夫达子】蛋清加珍珠粉敷脸有什么好处 HOLD住水分让肌肤更Q弹

珍珠粉是一款养颜功能特别强大的药材,搭配上温润而又细腻的蛋清,diy自制面膜之后,可以起到不错的美容护肤效果163女人网。那么,它的具体的制作方法是怎样的呢?

  珍珠粉,顾名思义,就是一种非常珍贵的药材,用它来护肤的话,可以起到非常不错的效果。经常用于外敷,当然也是可以内服的。不管是哪种方法,长期坚持使用的话都可以达到清火以及祛痘,淡化色素让肌肤越来越白嫩的效果。

  珍珠粉常用的外敷方法,就是与各种各样的材料结合在一起diy面膜。比如搭配适量的蛋清,就是一款经典的操作方式了推荐www.163nvren.com。那么,这款面膜的功效有什么?我们又该如何去制作这样的一种面膜呢?

  第一点,蛋清以及珍珠粉的搭配可以起到哪些滋养肌肤的效果?

  把珍珠粉应用到美颜以及养生方面来,在我们中国一直拥有比较悠久而又传统的历史。

  1、高保湿,滋润肌肤。

  蛋清是一种透明的胶状类物质,它里面的氨基酸以及维生素等成分是非常丰富的。而且质地是非常细滑绵软的,敷到肌肤上会异常的顺滑不会有任何的不适感。所以跟珍珠粉搭配起来之后,就可以获得体验感上的改良,还能够充分利用二者的优良品性,达到高效保湿,让你的肌肤水水润润的作用www.163nvren.com

推荐阅读:擦眼霜的正确步骤 告诉你怎么做

  2、有效的去除痘印,抑制新生痘痘的出现。

  这款面膜是可以用来有效的帮助我们改善自己痘痘肌,调理容易过敏的肤质状态,从而起到镇定以及舒缓的效果的。

  3、延缓衰老的效果。

  两种材料里面是含有不少能够抵抗衰老速度的成分的,比如说蛋清里面的维生素,以及珍珠粉里面的锌离子还有锰离子等等微量元素,这些物质可以有效的构成抗氧化能力非常强的一些酶类物质,所以清除自由基的速度大大加强,延缓我们肌肤容易变得衰老的现象。

  4、高效的清洁效果原文163nvren.com

  珍珠粉以及蛋清搭配形成的液体,具有较强的杀菌以及消炎的能力,可以有效的抑制肌肤表面各种微生物的寄生以及成活率,从而达到保护肌肤健康,深层清洁皮肤的效果,有利于让我们的肌肤始终保持在光洁而又白嫩的状态。

  珍珠粉还是一种能够起到有效控制油脂的分泌的成分,制作面膜,外敷15到20分钟的话能够让自己的毛孔变得更加通透。

  第二点,这款面膜的制作方法是怎样的?

  我们需要准备1到2个鸡蛋,适当的珍珠粉。把鸡蛋的外表可打开,将蛋清与蛋黄分离开,取蛋清备用。把它放到一个准备好的面膜碗里面,加入珍珠粉,进行调匀推荐163nvren.com。溶解的时间可以稍微的延长一些,使得珍珠粉能够完全的进入到蛋清里面。如果珍珠粉假的太多,粘度太大,可以加适量的清水或者是温水进行适当的稀释。调好之后,我们就可以把它一层一层的抹到脸颊上面了,要避开嘴巴以及眼睛的位置。涂抹好之后,坚持使用15分钟,用清水再次把它洗干净。

  这款经典的面膜的制作方法你学会了吗?坚持敷这款面膜可以让你的肤质非一般的改善推荐163nvren.com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