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达子】鸡蛋清面膜怎么做 实用配方介绍

来源: 妆点网 2020-10-07 20:05:48

  【夫达子】鸡蛋清面膜怎么做 实用配方介绍

鸡蛋清蜂蜜面膜是用鸡蛋清和蜂蜜搭配而成的一款DIY美容面膜,其中鸡蛋清有润肤除皱的效果并能增强皮肤的免疫功能,而蜂蜜有极强的抗菌作用并能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

相信大家都是用过蛋清来当做自己的护肤的产品的,因为鸡蛋清有一个非常好的功效,可以帮助自己的皮肤进行美白,甚至是可以给自己的皮肤进行护理的来源163nvren.com。那么,想做出一个鸡蛋清的面膜的话,又该怎么去做呢?有什么好的配方吗?来看看。

1. 蛋清蜂蜜面膜

如果大家使用蛋清来护理自己的皮肤的话,那么,可以在蛋清里面加入一些蜂蜜的,把这两者混入之后,那么就可以搅拌一下就成面膜了。搅拌完之后,就可以用自己的手指慢慢的涂抹在自己的脸部了,等到自己整个脸部涂抹完之后,那么大家就可以稍微等待十分钟左右的时间1 6 3 女 人 网

推荐阅读:白砂糖洗脸的坏处 注意6点让肌肤美白细嫩

2. 牛奶蛋清面膜

另外,大家也可以在蛋清里面加入一些牛奶的,因为牛奶也是一个非常有营养的产品,而且也可以给自己的皮肤进行美白。所以说,大家可以到入三份的牛奶,然后再加入一份的蜂蜜就可以了,并且要搅拌均匀成面膜。搅拌完之后,就可以慢慢的涂抹在自己的脸上了,这也就可以当做面膜来使用了来源163nvren.com

3. 加奶粉

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讲,使用牛奶的话是可以给自己洗脸的,而且也可以在蛋清里面给做成一个面膜的,同样的,奶粉也是可以护理自己的皮肤的。在奶粉里面加入一些蛋清,然后搅拌成一个面膜,就可以慢慢的涂抹在自己的脸上了,同样是可以达到一个美白护肤的效果。

4. 加珍珠粉

当然,大家也可以使用一些珍珠粉的,相信大家都听说过这个产品,因为这样的一个产品是可以对自己的皮肤进行美白的,同时也可以帮助去掉自己脸上的一些角质层的1+6+3+女+人+网。所以说,大家在蛋清里面倒入一些珍珠粉,同样也是可以搅拌成一个面膜,然后再慢慢的涂抹在自己的脸上,差不多等到十五分钟的时间,就可以用清水给清洗掉了。

这些方法都是可以用来护理自己的皮肤,而且能够做一些面膜的,所以说,大家可以去学习一下,而且在制作一下。无论什么样的方法,大家只有去尝试着做成面膜,而且去尝试着使用的话,那么都是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的来源www.163nvren.com。因此,大家一定要去试试才行。

蛋清本来就是一个可以护理自己的皮肤,而且能够去掉自己脸上角质层的物质,所以说,大家在平常的时候,可以使用一些来护理自己的皮肤。在蛋清里面,可以加入一些其他的果汁或者是果酸之类的,这样的话就能够让这个面膜变得更加的丰富,而且能够让护理的效果变得更加的好www.163nvren.com

无论大家采用什么样的配方,来制作成一个蛋清的面膜,大家都应该要注意一下自己的皮肤状态,如果在涂抹蛋清的过程中,发现自己的皮肤过敏了,或者是出现一些不适应的情况,那么大家要立马停止,而且不要再去使用了。最后,再把自己的脸部给清洗干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