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达子】唇膏断在盖子里怎么接 补救大法教给你

来源: 妆点网 2020-10-03 16:04:35

  【夫达子】唇膏断在盖子里怎么接 补救大法教给你

我们经常会不小心把口红弄断掉,特别是刚买没多久的,扔了又觉得很可惜,不扔又用不了,心想觉得很浪费推荐www.163nvren.com。今天小编就教你一招简单的方法,可以快速修复断掉的口红!

很多时候对于女生来说,一支口红并不是便宜的,当我们将一只口红买回来的时候还没用过多少次,却断掉了,可想而知心里要多伤心啊。相对的唇膏断掉了的话,女生心里也是很伤心的,因为唇膏对于唇部很滋润,而且在化妆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那么如果唇膏断了,还有没有办法修复呢?如果唇膏断在盖子里又应该怎么修复呢?我们今天要讲的就是唇膏断在盖子里的修复方法,那么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一下吧。

1.断在盖子里的唇膏。

推荐阅读:bb霜对皮肤有害吗 应该怎样正确使用

首先我们要讲的就是断在盖子里的唇膏的修复方法是怎样的原文www.163nvren.com。那么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一下具体的修复方法吧。首先我们要将盖子里的唇膏给取出来,然后用打火机在取出来的唇膏底部加热一下,然后将它轻轻的按压在唇膏管上面的唇膏上。

这时候按压的力度不宜过大,要注意掌控力度,不要让唇膏再次因为力度太大而按断了。然后我们就用棉签两个唇膏之相接触的界限给模糊了,之后就用打火机再次将他们接线处加热,让它们融合均匀,然后就可以将唇膏放进冰箱的冷冻箱里面,冷冻个两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了。

2.中间断了的唇膏推荐163nvren.com

有些人说如果我的唇膏只是中间断了怎么办呢?其实这个解决方法更加的简单,那么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一下具体的方法吧。首先我们将套上手套,这样可以防止唇膏沾染上我们的手指纹。然后同样的我们也是用打火机将断开的唇膏底部加热一下,让它底部的唇膏融化了具有粘性之后,就可以将它跟唇膏管上的唇膏粘在一起。

这个也是要控制一下力度的,然后我们再用打火机将两个相接处加热,达到模糊它们的界限的目的。然后就可以将整个唇膏体缩回唇膏管里面盖上盖子放到冰箱里的冷冻层里面去冷冻就可以了1_6_3_n_v_r_e_n_c_o_m。出来之后你就会发现唇膏跟新的差不多一样了。

3.唇膏根部断了。

接下来我们就要说唇膏根部断了怎么办?因为唇膏根部断了的话,唇膏管里面的唇膏量就很少了,所以我们就需要将它整个唇膏都给旋转出来。然后用吹风机对着旋转出来的唇膏加热,也可以用打火机将它加热,直到唇膏有粘性为止,然后将另外一半的唇膏轻轻的粘在唇膏管里的唇膏上面。

然后同样的药用棉签将两个边界线轻轻的抹匀了,让边界线不那么的明显原文www.163nvren.com。之后我们就可以将它放进冰箱的冷冻层里面,让唇膏变成固态的样子。之后就完成啦。

好了,那么我们今天的唇膏断裂的修复方法就教到这里了,不知道对你们有没有什么作用,也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学会,不过这个方法对于唇膏的修复来说是很有用的。如果唇膏断裂的小仙女千万不要扔,试一下这个方法吧,你就会发现你的唇膏还可以继续用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