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透】琉璃天帝第几集出现 司凤的真实身份是天帝之子羲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7 14:45:52

  琉璃都快大结局了天帝还没出现,天帝第几集出现呢?很多人问司凤的真实身份是天帝之子羲玄吗?抖音都说司凤是天帝的儿子,可是为什么柏麟帝君不认识他还想杀了他?

琉璃天帝第几集出现.jpg

禹司凤千年前的身份是上古神兽金乌,身份更是天帝之子羲玄。只因喜欢那位在天河边经常聊天的女子战神,在那位女子被天诛的时候他用羽翼帮她挡了一劫,还踢去的一身仙骨陪她下凡渡劫。司凤是天帝之子,昊辰和柏麟帝君没认出他的原因其实被大家忽视了,就是因为天帝之子羲玄,真身是金翅鸟,他刚化为人形就拿大翅膀护着女主,他是背对着其他神仙,脸朝向战神的,只有战神看到了他的脸,然后他们俩就一起下去历劫了。所以当时帝君也没有看到天帝之子羲玄的真面目。

76cd928bly4gi9qcizmr5j20rs0e4tb1.jpg

每一世司凤和璇玑死的时间不同,每次都是司凤先死,两人为何每次都能同时入轮回呢?原因很简单,司凤的背后有人在给他安排,并且不被柏麟帝君知晓,而此人只有天帝了。所以说司凤是天帝之子,他的身份比帝君贵多了。当年柏麟帝君的计划本是诛杀战神,最后是羲玄化作人形护住了战神,自毁万年修行,剔除仙骨用生命度化战神戾气,替天界偿还。

QQ截图20200907144804.jpg

琉璃天帝第几集出现终于知道了,天帝连配角都算不算,在59集出现了一分多钟而已。没想到司凤的真实身份是天帝之子羲玄,难怪他身上没有天界的惩印,后面还带着了罗喉计都上了天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