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超新星全运会第三季什么时候开播 参赛选手名单有谁

来源: 妆点网 2020-07-13 16:14:27

  林小宅和梁继远的事儿出了后,大家都想看超新星全运会第三季什么时候开播了,毕竟这节目总是有一种神奇的魔力,参赛选手名单有谁,仿佛变成了相亲大会了。

 16_看图王.jpg

  林小宅刚刚宣布和交往7年的前男友“肚子”分手没多久,就被发现和另一位才18岁的年轻爱豆梁继远交往,两人是参加《超新星运动会》的录制相识然后恋爱。结果这段恋情刚一被曝光就宣告结束。林小宅和其团队在半夜发文回应称因为恋情曝光对两人间的信任造成严重影响,因此已经决定停止这段关系。回顾之前举办过的几季《超新星运动会》,这个聚集众多年轻艺人的运动类综艺节目已经促成了好几对明星情侣。

17.jpg

  金晨和董又霖。当初就是因为金晨小姐姐在《超新星全运会》中挑战了艺术体操,有舞蹈功底的她动作行云流水,让董又霖夸了好几遍“好仙”。然后在另一档综艺节目中,金晨更是美到让董又霖不敢直视,没想到后来两人真在一起了一段时间,还是挺甜的。

18.jpg

 

  超新星全运会第三季什么时候开播,参赛选手名单有谁还有一对就是于小彤和陈小云了,两人也是第一季的时候相识,后面聊上了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