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奢品图赏 > 正文

一手掌握时尚与未来,华为nova5 Pro星耀限定版“橙”意十足!

来源: 2020-03-05 18:25:41

  崇尚美、欣赏美、追求美是人的天性,正如爱默生所言,如果两眼生来为注视,美就是它存在的原因。人们在追求美好事物的同时,对自身形象的打造无不体现着对美的追求,尤其对于处于潮流前段的Z世代们,他们无时无刻不在用充满时尚感和未来感的元素,秀出真我风范。

 

  图片来源:时尚芭莎

  在网络社交时代,“穿搭”已然成为Z世代潮流青年张扬自我的一种前沿方式。他们不断刷新自己的穿搭日常,以展现出与众不同的潮流品味,但是各种“批发式”的雷同风格,也令人感到审美疲劳。于是充满创意的弄潮儿们,便将搭配的元素,从服装首饰延伸到了随身携带的数码产品上。

 

  图片来源:时尚芭莎

  其中,日常不离身的手机也融入到穿搭单品中。外观时尚潮流的手机,正在逐渐成为他们的新宠。比如在七夕节发布的华为nova5 Pro星耀限定版,对于潮流青年就具有十足的吸引力。

 

  图片来源:时尚芭莎

  珊瑚橙作为2019年的流行色,因为其充满活力与热情的独特属性,不仅迅速在手机圈蔓延开来,也受到时尚界的极尽宠爱。而此次,华为nova5 Pro星耀限定版更是将珊瑚橙这一颜色演绎地浪漫而有高级感。

 

  图片来源:时尚芭莎

  为凸了显珊瑚橙色的活力力,并在有限的平面内展现出立体感,华为nova5 Pro星耀限定版的机身后盖采用了3D精雕纹理工艺,在渐变主义和炫光主义结合的基础上,构建了一个完全由光影呈现的奇妙立体空间。以超现实的视觉效果,再加上醒目的nova超级符号,诠释出充满先锋感的未来之美,与Z世代年轻人们喜爱的未来感装扮完美契合。

  作为专为年轻人打造的潮流系列,高颜值是基础,性能和体验自然也不能落下。华为nova5 Pro星耀限定版采用了旗舰级麒麟980芯片,配合打通软硬件壁垒的GPU Turbo技术,在日常使用和运行游戏时都有出色表现。

 

  华为nova5系列前置人像超级夜景模式拍摄

  此外,它特别搭载了前置3200万像素人像超级夜景自拍功能,加上覆盖全场景的后置4800万AI四摄,带来颠覆以往的摄影体验。再加入40W华为超级快充和智能NFC功能,大大提升了整机实力。

 

  高颜值加上黑科技,一股“橙”色时尚浪潮正在悄然袭来。七夕节当天,华为nova5 Pro星耀版限定礼盒也已经正式开售,内含定制手机壳和FreeLace 无线耳机,同样融入了珊瑚橙和的nova超级符号元素,潮流感十足。FreeLace无线耳机与华为nova5 Pro星耀版配合使用,还能带来更全面极致的娱乐影音体验。这样一款超有sense的七夕限定礼盒,你怎能错过!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