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到28岁的女生这样穿很时髦,短裤搭配t恤清爽又凉快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7-31 15:22:59

    导读:很多小个子的女生穿衣服最纠结的事就是怎么才能显高又显瘦,今天就跟大家一起来分享小个子女生的显高穿搭秘籍,不管什么场合都OK,风格多变一定能够满足你的需求。

  高腰短裤和短裙是小个子女生的首选,因为在提高腰线的同时露出腿,这样在视觉上是非常的显瘦显高的,而且短裤和短裙是非常百搭的,可以搭配短袖显得特别的青春,搭配衬衫会显得比较成熟一些。

  小个子想要显高鞋子的搭配也是非常重要的,在搭配牛仔短裤的时候最好是选择帆布鞋,里面可以搭一双纯色的堆堆袜,逍遥文艺一点可以搭配一个复古的帆布包,这样的穿搭不仅时尚而且非常的显高,小个子的女生可以收藏借鉴一下~

  阔腿裤在夏天也是非常的好搭,对于小个子来说阔腿裤也是非常友好的,可以搭配短袖显得非常的简单大方,还可以搭配衬衫显得更加的有气质,在鞋子的选择上最好选择高跟一点的,不管是出游还是上班都非常的适合,小个子女生想要显高绝对不要错过阔腿裤的搭配。

  对于小个子的女生穿百褶裙也是非常甜美的,百褶裙搭配一件衬衫非常的校园风,这样穿很时尚青春,还可以搭配卫衣,这样也是非常的减龄,再搭配一顶棒球帽非常的少女,这样的穿搭也适合出游的。

  小个子的女生除了百褶裙以外还可以搭配长一点的半身裙,半身裙刚好到小腿的位置也是比较显高的;今天的小个子穿搭经你们学会没有?不管在什么场合都比较适合,如果你也喜欢这样的穿搭不妨收藏借鉴一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