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教你做一个完美女神 换装这些裙子气质秒变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21 15:35:37

  冬季穿衣臃肿不堪,那么怎么样才能在寒冷的冬天化身成为一个完美的气质女神呢,换装这些裙子让你气质秒变,化身人气女神。

 chang.jpg

  这转眼就到了凛冽的冬天,不管天气再怎么冷,也是阻挡不了一群爱美的女性追寻美丽的步伐,说起来女生最爱的衣服是什么,想必每个女孩衣柜里都会有一条甚至是几条漂亮的裙子,女生对于裙子的喜爱,完完全全的是不亚于口红与包包的。

  这冬日里变身女神的妙招也是脱离不开裙子,但裙子的分类也是良多的,那么穿什么裙子才能让自己变得越来越美呢?

chang1.jpg

1.长裙

  这说起来裙子就不得不提起长裙了,长裙天生就是自带着浪漫气息存在的,多少青春洋溢的电视剧当中的女主角都是穿着一袭长裙,完完全全的化身为治愈系女神。

  长裙还是有些腿型不太好的女生的福利,无论腿型怎么样,长裙的长度也是完完全全的能够掩盖的掉自身身体的不足之处,而且冬天天气比较冷,长裙里头还能穿上厚厚的打底裤,既保暖又能好看,这样何乐而不为呢?

bai.jpg

  2.百褶裙

  提起百褶裙我就想到刘若英的《后来》歌词里就有着“蓝色百褶裙”,看来不管在哪个年代提起百褶裙也是受众者众多,不管是什么时候穿也是不落伍的,而且百褶裙有独有一种气质,一种复古的味道,不论搭配任何的服装也是非常的协调的。

zheng.jpg

  3.针织裙

  这针织裙也是早年间曾经流行的产物,这几年因为时尚博主的再度挖掘,又是让针织裙再度的出现在了大众的眼前,不仅仅保暖而且自带了温柔的基因,非常的适合知性女性,作为短款外套的内搭真是让人不禁想起来四个字“窈窕淑女”,这款裙子也是百搭款,也是经常能够看见有人穿着出街的。

lei.jpg

  4.蕾丝裙

  提起到蕾丝,大家第一感觉就是觉得性感和撩人并存,都说无蕾丝不女人,这满满女人味的蕾丝裙,这样的诱惑我想没有哪个哪个男人能够抵挡的住吧,魅惑再加上一些性感,让人感觉会十分的优雅,但是也不会当然觉得很艳俗,可以说是出街穿搭的良品了。

sui.jpg

  5.印花裙

  有人说印花裙是初恋之裙,这个说法也是得到了很多网友的赞同,比起让人怀念,还有什么搭配能够比的上一件印花裙呢,一件小碎花的印花裙,就不由得让人联想起来初恋时期的美好,清新和浪漫永远是印花裙最好的诠释了。

  这些裙子你又有几件呢,是不是很想把这样的一条裙子给收入囊中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