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怒晒超短裙买家秀 店家看完立刻下架并全额退款

来源: 网络 2018-11-29 17:01:40

  如今网购已经成为人们最喜欢的购物方式,但是网购的朋友经常会发现这样的问题,就是你买到的东西往往和你在网上看到的有天壤之别,那么买到不满意的商品怎么办,下面这个妹子的做法很优秀。

u=3010328720,3601873524&fm=173&app=49&f=JPEG.jpg
 
她引用了电影《瘦长鬼影》中一个又高又瘦的人物,并在帖子上写道:“我的意思是,我知道我很矮,但别这样。这是给谁做的?瘦长鬼影? ”
 
在这家零售商的网店页面上可以看到这件衣服的卖家秀。图片显示模特身高5英尺7英寸(170cm),模特身上的衣服看起来很合身,袖子正如特别设计的一样,比常见的袖子稍微长一点,刚好露出手指。
 
这家店铺回应记者说:“这条裙子已经下架了,我们已经联系了顾客,给她全额退款。”网友们买过什么样的奇葩商品,欢迎在评论区里秀一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