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冬,不穿风衣会死!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11-06 14:05:0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今年秋冬,不穿风衣会死!- 责任编辑:Ring

今年秋冬,不穿风衣会死!

  在这个秋风习习的时节,出街穿啥呢?

  真的是个值得深思的问题,其实风衣时尚一直在线,它任意穿脱帅气与女人味兼得,好看到cry!让你做今春最拉风的女神!

  

  说起风衣,你脑海里是怎样的画面,经典的BURBERRY卡其色风衣?还是收腰优雅LADY STYLE,亦或者,肥肥大大,OVERSIZE款?

  “当然,我选B家”!!

  秋风十里,不如穿风衣的你

  

  英国B家经典风衣,面料滴水不漏,走线完整精细,标签丝滑有光泽,衣领五金都是纯铜的,这才配得上是----外贸服饰

  

  其实小编也很喜欢原单货,因为真正的原单并不比专柜动辄几千上万的差。所以这里小编诚挚地推荐一个店子,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名尚优品』外贸店

  店主微信号:Msyp3028

  推荐理由:这家店的服饰性价比很高,每天都会更新很多款,设计很赞,不撞款。店主朋友圈的服饰都是她精心挑选的,质量百分百放心。

  衣 服

  

  今年流行的蕾丝,荷叶边,格纹竖条纹,开衩,撕边牛仔裤;你喜欢的百搭小黑裙小白裙,这里都有!

  


  最新消息:《今年秋冬,不穿风衣会死!》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