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腿大姚带娃街拍,条纹风衣超复古搭配满分气场强!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11-04 06:04:2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长腿大姚带娃街拍,条纹风衣超复古搭配满分气场强!- 责任编辑:Ring

长腿大姚带娃街拍,条纹风衣超复古搭配满分气场强!

  做为演员一直演技在线的姚晨,在时尚领域也很厉害哦。身为母亲,临出发前还舍不得松开自己的小朋友呢~

  

  对于身高完美大长腿的她来讲,驾驭各种风格都不成问题。超长款风衣完全不会“压制”姚晨的身高,反而更显得气场十足,帅气爆棚。

  

  风衣的条纹图案复古十足,整身的Etro搭配时髦又轻松,Etro把大姚选为中国大陆首位特邀的嘉宾,也是很有眼光的哦。

  

  搭配白色的印花T恤,在青春活力的同时胸前的图案又显得趣味十足。

  

  包跟鞋的搭配就更有“心机”了,都延续了Etro惯用的传统印花风格,属于相同的色系,但实际上花纹纹路又各有不同。

  

  鞋上的蝴蝶结装饰更是少女感十足,尖头的设计更显腿长哦。

  

  不光包包的表面是印花的纹路,包括背带也有。而且还是用刺绣的手法来表达多彩的图案。拎起这个包,真就像拎起了一件艺术品呢~

最后一句

  大姚有娃之后身材还是这么好,实在是太让人羡慕啦。

  


  最新消息:《长腿大姚带娃街拍,条纹风衣超复古搭配满分气场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