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下嫁、太子妃高攀,一样是嫁给爱情,为什么皇后却成最大赢家?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10-15 14:04:0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公主下嫁、太子妃高攀,一样是嫁给爱情,为什么皇后却成最大赢家?- 责任编辑:Ring

公主下嫁、太子妃高攀,一样是嫁给爱情,为什么皇后却成最大赢家?

  是权势名望重要?还是嫁给爱情重要?

  日本的真子公主毫不犹豫选择了后者。

  这个月初,25岁的真子公主和平民男友小室圭,公开正式订婚。

  

  俊男靓女的新闻图都十分养眼

  要说这位驸马爷小室圭,总结起来就是一个长得有点帅、为人比较勤恳努力,但除此之外完全没什么特别之处的小青年。

  目前在律师事务所工作,工资仅2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万3左右),在日本算很普通的薪水,而且还跟母亲、爷爷一起挤在小公寓住。

  他幼年丧父,母亲在蛋糕店打工。上学期间,小室就必须自己打工赚学费,甚至要光着脚清洗下水道这么惨,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也不放弃,在学校是个十足的学霸。

  

  因为长相帅气

  小室圭曾当选藤泽市形象大使

  在大学活动时结识真子后,两个年轻人一见倾心,默默谈了5年地下恋才走到结婚。

  日本的公主嫁给平民,就会自动脱离皇室身份,以后的秋筱宫真子内亲王,将变成普普通通的“小室真子”。

  不过就算由公主变凡人,驸马还不是权贵,皇室上下仍是对小室圭非常满意。因为最起码,真子是真的嫁给了自己想要的爱情。

  

  都说宫闱深深深似海,表面上风光无限的王室成员,其实未必过得多开心。

  有人从公主降为平民过得幸福、也有人从平民成为皇妃过得不幸。

  其中最著名的悲情人物,大概就是真子的伯母、当今日本皇太子妃雅子了。

  

  高学历、高颜值的雅子,曾被称为“日本的戴安娜”。她的穿衣打扮被女孩子们模仿,甚至身上的单品也被扒出同款,引发抢购风潮。

  


  最新消息:《公主下嫁、太子妃高攀,一样是嫁给爱情,为什么皇后却成最大赢家?》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