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发际线又突破天际!唐嫣孙俪赵丽颖撩开刘海竟然长这样?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9 22:41:2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杨幂发际线又突破天际!唐嫣孙俪赵丽颖撩开刘海竟然长这样?- 责任编辑:Ring

杨幂发际线又突破天际!唐嫣孙俪赵丽颖撩开刘海竟然长这样?

  最近“杨幂发际线”又上热搜了,不明真相的她姐一查,原来是因为她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片场的照片爆出了。

  

  路透照虽然很模糊,但是也足以看到发际线的确要突破天际了,不少围观群众都感觉“头皮一紧”。

  

  一张美美的睡颜照,颜值是爆表了,发际线也跟着爆表。

  

  有人说这是因为古装剧的假发套实在是太紧了,这倒也没错,毕竟发际线正常的刘诗诗也能被假发套勒出大额头。

  

  但杨幂的发际线高也不是一天两天了,童年和爸爸的无PS合照就能看出来,这姑娘天生额头就相当饱满。

  

  可能因为生完孩子后会脱发,晋升辣妈的杨幂上《真正男子汉》的时候,大家发现她的发际线好像又比以前高了不少。

  

  照片里素颜的杨幂已经很美了吧?但好像就是那里怪怪的,仔细一看,原来问题就出在发际线上,风一吹就凌乱了!

  

  

  事实上,发际线高的大额头女星除了杨幂还有不少。唐嫣就是万年有刘海星人,掀起刘海,你就能看到她的大脑门。

  

  娘娘孙俪的脑门也当仁不让,饱满圆润,早年也是没有刘海不能活星人。

  

  同属这个星球的还有宋茜,以前在韩国的时候,基本上齐刘海就是个人标签,露额头只存在于素颜自拍里,绝不轻易示人。

  

  不过,这些女星们虽然发际线的确高,额头的确大,但是平时可真看不出来,反而越来越美了。要问窍门是什么,赶紧跟着她姐一起学起来吧!

  

  反击大脑门第一招:

  遮!当然要遮

  要问怎么让大脑门变得不那么明显,十个姑娘里九个都会选择遮。而刘海就是最基础的选择了。大额头是没法变小了,那我们挡住不让看还不行吗?

  杨幂早期也是这样选择的,一个刘海就能完美掩盖所有缺陷,顺便看起来还纯纯的。

  

  和陈坤当时的合影多惊艳啊,完全看不出来额头很大。

  

  和刘诗诗和佟丽娅的私下合影也始终都是偏分刘海或齐刘海,Ps.佟丽娅的发际线真算是天生长得很好的类型了。

  

  而唐嫣更不用说了,出道好久都都是刘海形象示人,以至于经常想起她都有种“只有半张脸”的错觉。

  

  而当“空气刘海”横空出世后,大额头女星更是找到了救星,既能遮短,又自然好看。话说额头短的人弄这些刘海反而很困难呢……

  

  娘娘干脆剪了利落的短发,额前一撮随意地法式刘海,谁还能看出额头多大呢。

  

  唐嫣的八字刘海也比以前“少了半张脸”的平刘海好看时髦了不止多少倍!

  

  反击大脑门第二招:

  要蓬松凌乱,不要一丝不苟!

  人嘛,总是喜新厌旧的,留惯了刘海的姑娘们,常常会恍惚间忘了自己额头很大,想要做没有刘海的造型,结果往往就悲剧了……可你看人家杨幂露额头明明也可以很美啊!

  

  仔细看杨幂露额头的造型你就会发现,平常被你深恶痛绝的碎发可是被好好地利用起来了,而且一个大偏分还遮了半拉脑门,这样的做法非常聪明!

  

  哪怕是把所有头发束起来的丸子头,碎发依然很蓬松,凌乱中额头反而被缩小了。

  

  想起之前有一阵子流行大中分,冲在流行前沿的明星们当然纷纷尝试。杨幂也不例外,结婚也梳了美美的中分发。但是要注意,头发的蓬松感真的很重要!

  

  因为一旦不蓬松……还记得杨幂在《新红楼梦》里的晴雯造型吗,那就是一场灾难。

  

  再想想杨幂被称为“嫩牛五方”的《宫锁心玉》,发际线不高的佟丽娅也是同样造型,就没有这个问题。

  

  所以大额头姑娘要像露额头,甭管是什么造型,请务必让头发蓬松凌乱点,视觉上拉宽整个头型,显得额头会小很多!

  

  

  像宋茜这样碎发多点怕什么,还能显年轻呢。

  

  反击大脑门第三招:

  要规整,不要凹凸不齐!

  作为对抗发际线的第三招,这是最难得一招了。规整的意思是什么呢?看看赵丽颖差不多就懂了。我们印象中的赵丽颖是这种又大又圆润的额头,看起来萌萌的。

  

  但是看了她早年的照片你就会发现,赵丽颖本身可能还没这么大的额头,她的发际线长得并不均匀,有些参差不齐。

  

  所以,赵丽颖的选择是,把发际线修成更加整齐圆润的样子,虽然额头大,但是圆润的发际线起码会显得可爱啊!

  

  同样这么做的还有杨紫,从《家有儿女》时就能看出她额头不小,而且发际线不规则,后来肯定也做过一些调整。

  

  虽然不是说修完了以后就会好看,但是起码会显得精致不少,就算后续做刘海造型也会看起来更加干净利落。

  

  看看这些大胆露额头的女星,个个儿的发际线都非常的好看,不会东缺一块西少一块。

  

  

  

  舍不得修发际线的妹子们也不用慌,拿出手中的阴影粉或者专门的发际线粉,圆润规整的发际线当然也能画出来啦。

  

  怎么样,这三条专治大额头的妙招你学会没?大额头姑娘怎么了,聪明又有福气,选对了发型照样美上天!


  最新消息:《杨幂发际线又突破天际!唐嫣孙俪赵丽颖撩开刘海竟然长这样?》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