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这样搞事情才能秒杀那群小妖精~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9 15:41:1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年会这样搞事情才能秒杀那群小妖精~- 责任编辑:Ring

年会这样搞事情才能秒杀那群小妖精~

  马上到年会和各种开大趴的时间了!

  

  美人们,你们准备好颜值和身材了吗?

  

  不知道怎么迅速变美却想变成PARTY黑马女神,看这一篇就对了~!

  

  目测是一篇超实用的年会变美手册,感觉偷偷地收藏起来吧~

  说到年会和各种大趴比美,我们完全可以拿女明星当正面&反面教材啊!

  通常来说是……

  黑的被白的秒杀

  

  

  白的被更白的秒杀

  

  长相普通的被长相精致的秒杀

  

  脸大的被脸小的秒杀

  

  体态差的被体态优美的秒杀……

  

  这应该是王珞丹有史以来被黑得最惨的一次吧?

  像李小冉这种不PS也能白到发光的肤色,聪明的人应该绕道而行,王珞丹也是real心大……

  

  品位差的被品位好的秒杀

  

  只要你够美,遇到再强大的对手都不怕~

  

  话说回来,想要年会和各种17年大趴美出新水准,就要变白、变精致、变小脸以及体态变更美~

  

  具体如何变美,下面所长开始为大家详细介绍~!

  变白攻略

  想要变成李小冉景甜那样通体发白,打美白针肯定已经来不及了!Ps:美白针10次一疗程,一疗程打完才能看到明显效果,至少需要1.5个月!

  那么所长来讲讲能让脸变白变嫩临时抱佛脚的方法!

  光子嫩肤

  恢复期:0天

  治疗时间:距离Party前3-7天治疗最好,到Party当天是最佳效果!

  维持时间:1个月以上

  疼痛感:☆(每个人耐受度不同,有些人疼痛感明显,多数人有轻微疼痛)

  作用:美白、嫩肤(能让皮肤水汪汪)、解决肤色暗黄不均匀和暗沉(让肤色变亮变白)、缩毛孔、祛痘印、改善痘痘、祛红血丝(祛红血丝可能需要1-3天恢复期)、祛表浅色斑(可能需要1-3天恢复期)。

  

  治疗后Tips:防晒+保湿(每两天敷一次医用保湿修复面膜)+3天内温冷水洗脸

  白瓷娃娃

  恢复期:0天

  治疗时间:距离Party前3-7天治疗最好,到Party当天是最佳效果!

  维持时间:1个月以上

  疼痛感:0(类似橡皮筋弹的感觉,几乎无痛)

  作用:美白、嫩肤(改善皮肤弹性)、解决肤色暗黄不均匀和暗沉、缩毛孔、祛表浅色斑(可能需要1-3天恢复期)、疏通毛孔、轻度面部提升效果、让面部的毛发变浅变白、改善细小的表情纹。

  

  治疗后Tips:防晒+保湿(每两天敷一次医用保湿修复面膜)+3天内温冷水洗脸

  果酸换肤

  恢复期:0-1天

  治疗时间:距离Party前3-7天治疗最好,到Party当天是最佳效果!

  维持时间:1个月以上

  疼痛感:☆(有轻微或明显的刺痛感)

  作用:提亮肤色(让皮肤看起来有光泽~)、祛黑头粉刺、祛痘、疏通毛孔、改善毛孔粗大、改善细微的表情纹、改善皮肤粗糙干燥问题。

  

  治疗后Tips:防晒+保湿(每两天敷一次医用保湿修复面膜)+3天内温冷水洗脸

  复合水光针

  成分:注射用玻尿酸+谷胱甘肽+维生素C

  恢复期:1-3天(平均恢复时间,如果水光针治疗深度深需要更长的恢复期)

  治疗时间:距离Party前5-10天治疗最好,到Party当天是最佳效果!

  维持时间:1个月以上

  疼痛感:☆☆☆(往脸上打针的疼痛感)

  作用:补水保湿、改善皮肤质地、让肤色变亮变均匀、改善粗大毛孔、上妆更服帖。

  

  治疗后Tips:防晒+保湿(每两天敷一次医用无菌保湿修复面膜)+3天内温冷水洗脸+3天不化妆

  复合无针水光

  成分:外用玻尿酸精华液+传明酸精华液/维生素C精华液

  恢复期:0天

  治疗时间:距离Party前0-2天治疗最好,到Party当天是最佳效果!

  维持时间:1周左右

  疼痛感:0(往脸上喷水的感觉)

  作用:补水保湿、让肤色更亮、上妆更服帖。

  无针水光就是利用水流的高压,向表皮基底层补充营养成分,由于维持时间较短,建议Party当天或前一天做哦~

  

  治疗后Tips:正常护肤

  变精致攻略

  想让鼻子更高挺、面部线条更流畅、下巴更翘,所长建议注射玻尿酸,即刻见效变漂亮~

  注射玻尿酸

  恢复期:4-6小时(4-6小时后皮肤针眼愈合,可洗脸化妆。如果注射后有淤青问题需要5-7天才能消退)

  治疗时间:可随意安排时间,只要在效果期内就可以。

  维持时间:依玻尿酸品种而定,中小分子量玻尿酸维持3-6个月,中大分子量玻尿酸6-12个月。

  疼痛感:

  ①外敷麻药+使用麻药版玻尿酸疼痛感几乎为0

  ②不外敷麻药(仅术前冰敷)+使用麻药版玻尿酸,进针一瞬间刺痛,注射过程几乎无痛。

  ③外敷麻药+使用非麻药版玻尿酸,疼痛感☆—☆☆☆,依据部位不同、针头粗细不同、每人敏感度不同,感受也不同。比如注射眉弓、鼻梁(尤其是鼻尖)、唇部、卧蚕疼痛感相对明显,注射太阳穴、额头、苹果肌、下巴疼痛感相对较弱。

  作用↓

  

  

  

  治疗后Tips:治疗后即刻冰敷可缓解疼痛、轻度肿胀以及预防淤青~

  另外,想要面部看起来更精致,还需解决轻度下垂、轮廓不够紧实的问题哦~针对衰老、肉多导致的下垂、轮廓线条不紧实的问题,可以使用以下方法来解决↓

  热拉提

  原理:通过促进胶原再生让脸重新变得紧实,它还有让脂肪层变薄的功效哦~

  恢复期:0天

  治疗时间:距离Party前1-3个月前治疗最好,热拉提的作用效果随着时间推移会越来越明显!

  维持时间:因人而异

  疼痛感:☆—☆☆(不疼的人感觉像敷不烫的热水袋,但敏感区域还是会有明显痛感的)

  作用:改善婴儿肥(以及双下巴)、瘦脸、改善线条不紧致不精致、提升面部、改善皮肤松弛导致的皱纹。

  

  治疗后Tips:治疗后不要用过热的水洗脸,治疗后3-5天才可以做其它光疗美容。

  仪器长酱紫↓

  

  小V脸攻略

  年会和各种大趴马上来临,现在减肥or吸脂绝对是来不及了!只能打个瘦脸针来临时抱个佛脚啦~

  瘦脸针

  恢复期:4-6小时(4-6小时后皮肤针眼愈合,可洗脸化妆)

  治疗时间:年会或Party前7-14天注射比较好~

  维持时间:瘦脸效果一般能维持3-4个月,过了这段时间要补打哦~

  疼痛感:☆—☆☆(如果不外敷麻药进针那一瞬间会有刺痛感,好在打瘦脸针一边1-3针就结束,非常快,即使疼也忍忍吧~)

  作用:瘦咬肌!只能瘦咬肌!对骨头大、肥肉多不管用!打完还能让脸变对称,这应该是比较惊喜的~

  目前国内只批了两款肉毒素(瘦脸针)产品,美人们看仔细↓

  

  

  肉毒素除了瘦脸、瘦腿,还可以瘦肩~

  穿礼服想拥有女明星这样美丽优雅的肩膀?

  

  

  

  

  

  想去掉肩膀和脖子之间那块肌肉?

  

  来一针肉毒素就行,注意年会或party前7-14天注射哦~

  另外,如果有线条不紧实导致的脸变宽变胖,可以做热拉提,所长刚才有介绍过~

  

  当然,想美美美,一件加分的战袍也是必不可少的~

  如果你不太懂时尚,也不属于什么风格都能hold住的百变咖,所长建议穿一件质地好、裁剪得当(不过分裸露)、没有繁复花纹与蕾丝的小黑裙~

  

  不过优雅的小黑裙最好不要穿成裹胸布效果(胸小的妹子们穿有一定厚度的无肩带隐形内衣),也不要搭配乱糟糟的半丸子头,会显得没质感~

  

  前胸后背长痘的美人们,尽量不要露丑哦~还是选择保守的款式吧!

  最后祝大家在年会上惊艳亮相~

  


  最新消息:《年会这样搞事情才能秒杀那群小妖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