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片】宋威龙的长腿魅力无可抵抗!这个鲜肉很有范儿!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4 07:30:4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时装片】宋威龙的长腿魅力无可抵抗!这个鲜肉很有范儿!- 责任编辑:Ring

【时装片】宋威龙的长腿魅力无可抵抗!这个鲜肉很有范儿!

  我们长腿老头宋威龙的魅力橘子君已经领教过了,当时就在感慨怎么鲜肉都这么年轻还辣么好看!这次宋威龙携手《芭莎男士》的大片来袭!又让橘子君看到了另一种画风的宋威龙!

  

  没错!可能颜好腿长又不失童趣说的就是他这个style的男孩子!这组大片打破他之前校草的形象定位,带着时尚和艺术气息!

  

  完美的身材比例好像从漫画里走出的少年!装红色西装和透明框架的眼镜,走起复古风的宋威龙带着些艺术范儿!

  

  而花夹克搭配荷叶边的衬衫,有种中世纪美少年的既视感!;他一颦一笑之间,散发着令人无法抗拒的魅力!

  

  一身大牌西装现代的设计感撞击黄昏落叶的背景,这个立于林间的少年带着复古的情怀!

  

  这个行走的衣架真的是风格多变啊!一组片子就能看到好几个风格的长腿欧巴!一身红色套装也能完美驾驭,站立在阳台上这不是剧里男神的经典站位么!

  

  巴黎世家的招牌大围巾搭配藏蓝色的高领衫也很妙,避免了上半身的单一!

  

  皮斗篷和马丁靴充斥着炫酷的视觉感!而宋威龙天生的好身材也附带了一些模特气场!

  

  长衬衫搭配白色皮草大衣这不是韩剧里才能出现的长腿欧巴么!现在的小鲜肉真的是不得了了!

  

  最后一句

  宋威龙的长腿够他炫一辈子!


  最新消息:《【时装片】宋威龙的长腿魅力无可抵抗!这个鲜肉很有范儿!》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