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同款】胡歌戴鸭舌帽背画板走机场,果然是位要做绅士的的文艺胡!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9 07:07:2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明星同款】胡歌戴鸭舌帽背画板走机场,果然是位要做绅士的的文艺胡!- 责任编辑:Ring

【明星同款】胡歌戴鸭舌帽背画板走机场,果然是位要做绅士的的文艺胡!

  最近老胡越来越低调了,遇到ELLE的风尚大典无法参加,却也礼貌的表达了:“送我的书 能让我在台上言之有物,天冷了,心暖着”感谢。

  

  就在昨天才知道,越来老胡最近在忙着新电影宣传《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

  

  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段因愁而恨,爱恨交错。一切的缘起,悬而未决的故事,在跨年夜有老胡相伴也是件幸事呢。

  

  那么,胡老大微博中提到的话剧是啥呢?原来是他每年都会参演的《如梦之梦》,在那里和戏剧爱好者们见面,化作剧中的五号病人带领着观众探寻生命的玄妙和人生的无常。

  

  而昨日他现身机场,头戴鸭舌帽,手抱画板,卷起的牛仔裤边搭配暗色夹克还真有点英伦绅士的风格。

  

  

  果然,老胡是为文艺boy,不仅作为一位演员让无数观众喜欢,也愈发有个人魅力。

那么,机场老胡都穿了啥?

  【胡歌同款】Freewheelers 外套

  

  

  Freewheelers 是来自日本的时尚设计品牌,里面的服装饰品都是真正充满vintage感十足的服饰,并有各种主题区域,涵盖了从上个世纪初到 70 年代的具有代表性的东西。

  

  就连模特也是选择的40到50岁的型男大叔,也是别有一番独特韵味。

  

最后一句

  这样的文艺胡,难怪有这么多人爱!


  最新消息:《【明星同款】胡歌戴鸭舌帽背画板走机场,果然是位要做绅士的的文艺胡!》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