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孔侑肉体向你袭来,敞开双臂迎接新老公吧!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0 18:28:5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一大波孔侑肉体向你袭来,敞开双臂迎接新老公吧!- 责任编辑:Ring

一大波孔侑肉体向你袭来,敞开双臂迎接新老公吧!

  橘子君喜欢孔侑是从他与尹恩惠演的《咖啡王子1号店》开始的,那时候就被这个身材超级棒,又帅得很独特的欧巴迷得连上课外教让读课文时,橘子君直接读了后面一课,全班同学都笑翻了,都怪自己在回味头天晚上的剧情。

  要是当时看到这个~

  

  哇~估计连课都不想上了。

  无疑,一部《鬼怪》让孔侑又重新住进了橘子君的心中(莫怪橘子君太花心,实在是帅欧巴有点多)!这两天,只要有孔侑的消息,都迫不及待想分享给大家,特别是这组肉体大片,不与大家分享,真的是有负孔侑老公的好身材。

  

  

  

  

  纯色的背景下,孔欧巴赤裸上身,一条牛仔裤或运动裤低低地垮在髋骨上,那八块腹肌、腹毛、纹身、健壮的胳膊,在深邃的光影中,显得诱惑至极。

  

  

  

  

  

  或抽烟、或吃手、或玩弄手中的玩具,这性感里带着不羁,也带着孩子气,叫人心里波涛起伏,孔欧巴,你怎么那么会撩人呢?!

最后一句

  不多话了,如此肉体,小橘子们赶快张开双臂迎接吧!

  

  

  


  最新消息:《一大波孔侑肉体向你袭来,敞开双臂迎接新老公吧!》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