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cm的KK又长个儿了!女明星们比她矮两头已经不是梦!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4 09:38:2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185cm的KK又长个儿了!女明星们比她矮两头已经不是梦!- 责任编辑:Ring

185cm的KK又长个儿了!女明星们比她矮两头已经不是梦!

  Karlie Kloss的美可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事儿,最近橘子君发现不少人都粉K,当然本君也是其中一个。

  

  作为超模界的高材生,KK颜美又特别,瞧这内双的眼皮,在白种人里可是相当稀有!再说身材,作为模特咱K可算是标准的9头比例了,最气人的是全身所有肉基本都长在这翘臀上了!

  

  这两年不少宝宝都觉得咱K又长个了,早就已经超越官方公布的185cm了,作为满眼高个长腿的时尚圈,KK还是动不动就比别的模特高出一截。

  

  当红的Gigi、肯豆,统统比KK矮了半头~

  

  天使超模跟KK站一起,基本都差小半头.....

  

  据说有年维秘秀,KK当时身穿的透视水晶连体衣是特地按她身高加长的,谁叫一般人穿着合适咱K穿上就短了一截呢!

  

  KK是个大高个这事儿几乎地球人都知道,混在模特圈还好,但凡身边出现身材中等的人,KK立刻就变身进击的巨人了......

  

  最近就有网友用KK个高的梗,高上加高,毫无PS痕迹地把KK身边的人都变成了小矮人~

  

  健身教练被这么欺负真的好么....▼

  

  躺枪的J.Lo比KK矮了一头多,感觉不是把KK后期得更高大,而是把咱们性感女神给P矮了一截▼

  

  明明KK微蹲俩人贴面的照片,差距是有的,但没有那么夸张啦。

  

  紧接着拿来开刀的是绝望主妇Eva Longoria,她私下跟KK关系也很好。

  

  身高不足160cm的Eva情商超高,平时也不吝啬自黑,动不动就那自己跟KK的身高差做文章~

  

  接下来这位可是KK的好闺蜜,而且本来身材是混在超模里傻傻分不清楚的Taylor Swift!

  

  平时俩人常常一起逛街,霉霉穿高跟鞋就跟穿平底鞋的KK身高差不多。

  

  这两个头的身高差,谁能给我解释一下是咋回事儿?

  

  

  

  

  

  甭管怎么说,身高180cm的霉霉,在KK面前就是矮就对了~

  

  

  

  “我1米8,难不成你3米6?!”▼

  

  女明星碰上KK,矮个两头不是梦!

  

  

  

  

  不过咱们神级的吉娘娘也是矮了一头多,这就有点说不过去了。而且KK这脑袋也是P的过于明显,修图师请注意下~

  

  女生们矮了两头又怎样,接下来还有身高约等于KK一半的男人们.....

  

  

  

  

  

  还有始终跟KK胸一样高的Jason Wu▼

  

  

  

  这样下去你们还能做朋友吗?

  

  这么美的巨人要是有一个,其实也不赖!

  

  

  “变高”的KK让我们有种“天塌下来你顶着”的既视感.....

  

  采访一下:“如何才能变得这么高?”

  

  “跟成为维秘超模一个道理,多吃点咯!”

  


  最新消息:《185cm的KK又长个儿了!女明星们比她矮两头已经不是梦!》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