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剃头照曝光 西游伏妖篇预告片特辑外泄

来源: 腾讯 2016-12-12 21:12:34

  导读:吴亦凡约炮门事件之后一直沉寂。近日,其新片西游伏妖篇预告片特辑外泄,吴亦凡剧中饰演唐僧,为配合角色吴亦凡剃光头,如此敬业获网友大赞。

吴亦凡2.jpg

吴亦凡剃头照曝光

    林更新饰演的孙悟空担当了“暴力班长”的职务,并在视频里暴打唐僧。林更新坦言:“比较暴躁,像个黑社会。”杨一威与汪铎共同饰演的猪八戒则被封“自恋课代表”,杨一威饰演身穿绫罗绸缎的猪八戒,十分嫌弃师父和悟空穿的补丁衣,玩笑调侃:“他们就是臭要饭的。”

    而巴特尔饰演的沙僧则是全队最高的成员,导演徐克透露化妆时要他蹲下才够得到,周星驰也称巴特尔2米多的身高对拍摄也是个难题,笑称:“拍摄时你要看到巴特尔就看不到其他人,看到其他人就看不到巴特尔。”此番师徒“四人”平均身高竟然超过1.9米,堪称史上最高西游师徒阵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