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狗登国际大刊封面,汪星人的时尚感逆天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1 14:17:1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流浪狗狗登国际大刊封面,汪星人的时尚感逆天了!- 责任编辑:Ring

流浪狗狗登国际大刊封面,汪星人的时尚感逆天了!

  相信每一个有爱心的小橘子都会发现,我们生活的城市里总有些流浪的猫猫狗狗需要人们伸出援手帮助一下,橘子君的同事前些日子就在园区里就收养了一只流浪狗狗,很暖吧~

  

  在波兰有一个非营利机构Po Psu Ta Moda,他们为了帮助收容所的流浪狗狗们找到收养家庭,发起了一个特别有意思的摄影项目,就是为狗狗们梳妆打扮,然后模仿国际顶级大刊的封面拍摄照片,当他们把这些狗狗的照片与明星封面放在一起时,那效果真的逆天了!

  

  

  

  

  

  

  

  

  

  

  不管从狗狗的服装造型,还是神态把控,甚至光影的营造都与原杂志的封面十分协调,狗狗们模仿起明星来,也惟妙惟肖,十分可爱。

  

  

  

  

  

  

  Po Psu Ta Moda这个拍摄计划,用创造性的举动帮助这些流浪狗狗们找到了家,实在是既时髦又暖心!

最后一句

  在Po Psu Ta Moda的脸书可以看到更多的精彩照片,有心的小橘子可以去赞一赞。

  

  


  最新消息:《流浪狗狗登国际大刊封面,汪星人的时尚感逆天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