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穿玫红长裙仙气十足 曾自曝很抢手被质疑

来源: 搜狐 2016-12-08 16:29:20

  导读:最近张柏芝穿玫红长裙仙气十足,看起来没有一点岁月的痕迹,如果不说的话根本看不出来其生过孩子。而且在综艺节目中,张柏芝自曝很抢手被质疑,对于选未来的一半要求很高!

张柏芝.jpg

   12月8日,某盛典在北京举行,36岁的张柏芝荣获“年度最美丽女人”称号,对于此次获奖,张柏芝现场表示:“大家都如此美丽。”活动现场,张柏芝身穿玫红长裙出席,脚踩高跟鞋轻盈亮相第十三届年度先生盛典红毯,灵气逼人,少女力满分。尽管时节至大雪,但这款造型仍有着春天般的温暖和朝气十足。网友感叹:“年度最美丽女人,张柏芝当之无愧,又美又仙重回颜值巅峰。”

  张柏芝在《女神的选择》中与男素人一起出外旅游。张柏芝自曝很抢手,少女心依旧对帅哥没兴趣张柏芝要谈“网恋”啦。日前,她在京宣传新的网综节目《女神的选择》,自曝和4个男嘉宾共度情感体验旅程,又紧张又兴奋,还说年纪增长讨厌3种男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