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孕肚现身与杨丞琳聚会 本月临产被爆怀的是儿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4 14:58:56

  导读:日前,陈妍希将在本月底临产生子,日前与杨丞琳等姐妹聚会十分融洽,有消息爆料称,陈晓如今拼命工作赚奶粉钱,而陈妍希也被曝怀的是儿子这个月即将生产,身穿黑死 衣服的陈妍希也遮不住8个月的巨肚。

 360截图20161204143824031.jpg

  FACE妆点娱乐讯 陈妍希与陈晓7月大婚后,暂时停下演艺工作,专心在家待产,偶尔出席代言活动,准妈咪的甜美模样依旧让众人赞叹。她现在已怀有8个月身孕,老公的经纪人透露,应该12月底就会进产房生产,距离“卸货”仅剩1个月,她在产前把握时间,和姐妹们办了场“baby shower”,场面相当温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