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蜗牛有爱情以美人为馅 电视剧结局惊心动魄

来源: 妆点时尚 2016-11-30 21:41:39

  《如果蜗牛有爱情》迎来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以美人为馅凭借不拖沓的剧情、演员在线的演技、超现实的刻画、多元素并行等收获好评无数。

 如果蜗牛有爱情剧照.jpg

如果蜗牛有爱情以美人为馅 结局惊心动魄

   妆点娱乐讯 日前,由王凯王子文、江森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如果蜗牛有爱情》迎来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以美人为馅凭借不拖沓的剧情、演员在线的演技、超现实的刻画、多元素并行等收获好评无数。随着大结局中堪称电影级品质惊心动魄的博弈,恶势力终于伏法。剧中,饰演军官提萨的演员江森也给观众带来了近年影视剧中很少出现的阳刚之美,不少迷妹被这个24K纯爷们吸引路转粉。

   虽然热播剧《如果蜗牛有爱情》已经完结,不少网友好奇大结局到底是什么意思?结尾悬念是为了第二季做铺垫吗?《如果蜗牛有爱情》最后一集中姚檬赵寒结婚,季白向许诩求婚,幸福的人终究都走到了一起,不幸的人也要继续自己的人生。至于季白的头昏,应该是没恢复好,也算为后续埋伏笔了。很多网友想知道《如果蜗牛有爱情》有第二季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