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穿破洞仔裤也能那么美 小心误入搭配雷区

来源: 新浪时尚 2016-06-26 14:14:29

  牛仔裤是一年四季的常青单品,它百搭实穿的特性得到人们的肯定,而到了夏季,厚重的牛仔裤即将被轻薄又透气的破洞牛仔裤所取代,继续做起时髦担当。而潮不潮,关键还是要看洞破在了什么位置,看杨幂穿起来可是美得不得了。

牛仔.jpg

杨幂穿破洞仔裤也能那么美 小心误入搭配雷区

  割破牛仔服的风尚是由美国人发明的,最初穿着破洞牛仔裤的人可不是为了炫耀时尚,而是藉此表达对主流的抵制。破洞牛仔裤与看起来又脏又旧的牛仔一起,曾在几年前的欧美上流社会里回潮。不过,如今的人爱上破洞牛仔,和这些文化背景已经没有多大关系。

  对破牛仔的喜爱纯粹从摩登的视觉效果出发,或许顶多带一点年轻人的小小叛逆,因而,他们也就可以把破牛仔穿得格外轻松,格外好看。走在时尚尖端的明星们自然也对这种不羁的风潮宠爱有加。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杨幂搭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