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奇葩说播放顺序怎么回事 投票结果被疑有黑幕是为了捧谁呢

来源: 今日头条 2019-11-23 22:45:28

  虽然奇葩说是一个没有规则的节目,但是奇葩说播放顺序不能乱吧?这几期奇葩说播放顺序和投票结果都被质疑了,导演如此用心良苦,甚至不惜修改时间线,为的究竟是什么呢?

timg (1).jpg

近奇葩说第六季正在爱奇艺更新,新一季的赛制让新老奇葩都处于紧张的氛围当中,在这一季中很多新出现的奇葩都出现了让人意想不到的表现,无人能敌的黄执中居然也甘拜下风。不过这最新一期的奇葩说引来了热议,单纯的辩论类节目居然也有了黑幕 ,节目组为捧新人改变播出顺序,让老奇葩杨奇函陷入窘境。

事情的开始是因为杨奇函在某app上给网友评论开始,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杨奇函淘汰赛没有出现在薛教授的队伍,杨奇函回复说因为他更早被淘汰。网上刚放出的一期节目中是另一位新奇葩许吉如被淘汰并不是他,所以就有人大胆猜测是不是节目组调换了播出的顺序。

在许吉如淘汰的这一期节目当中杨奇函并没有出现,而下期预告中被淘汰的许吉如却出现在了第二排,这无疑是为调换播出顺序这一件事情拍下了实锤本周六这期中,马东说下一期嘉宾大张伟,然而下集预告显示嘉宾是陶虹(所以陶虹是真正第一期嘉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