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婚变风波后白百何现身机场,脸色暗黄身材发福(图)

来源: 搜狐 2017-06-25 04:42:4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婚变风波后白百何现身机场,脸色暗黄身材发福(图)- 责任编辑:Moqi

  前一段时间著名娱乐狗仔卓伟爆料娱乐女星白百何出轨小鲜肉,这个消息一传出去,就在网络上掀起了轩然大波。很多人一开始都表示不相信,之后卓伟又再次爆出图片和完整视频。这时人们才开始意识到这件事有可能已经是不可改变的事实了。

  白百何出道多年,因为拍摄《失恋三十三天》和《捉妖记》,成功跻身于中国一线女星。大牌合作不断,片约更是一个牵一个。之后也开始参加各种综艺节目,在《跨界歌王》到舞台上,更是展现了自己优美婉转的歌喉。很多人都知道白百合的老公是陈羽凡,是著名流行歌手组合羽泉组合的主唱之一。作为优质歌手的妻子,唱功自然是不俗的,所以她也成功通过综艺节目上的表现成功吸了大批粉。

  本该发展十分顺利星途,却因为著名娱乐狗仔卓伟爆料出轨受到了沉重的打击。近日,白百合出现在机场当中,相比于以前光鲜亮丽的她来说,此次在机场终亮相,她只是简单的用黑白衬衫搭配牛仔裤。在白色棒球帽和黑框眼镜的遮挡之下,全程都在玩手机,似乎不愿意与外界有过多的接触。

  很多网友都已经发现了,百合似乎有发胖的趋势,不管是上半身和下半身都有明显发胖的痕迹。不知是不是因为这件事情对他打击太大而让她失去了管理自身形象的想法。令网友感到惊奇的是白百何右手的食指上仍然佩戴着一颗十分耀眼的钻戒。

  通过这件事情,白百合的星途受到了非常沉重的影响。早知今日又何必当初。明星作为社会的风向标,本该一直坚持着社会的正能量,促进社会风气越来越好。但是百合却犯了如此沉重的错误,希望她能够反省自己的行为,承担起作为明星的责任。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最新消息:《婚变风波后白百何现身机场,脸色暗黄身材发福(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白百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