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黄晓明常投入感情戏沉默不语 被宋茜张俪称气场强大

来源: 搜狐 2017-06-23 19:02:4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黄晓明常投入感情戏沉默不语 被宋茜张俪称气场强大- 责任编辑:Moqi

  6月8日,黄晓明主演的东方神话大戏《上古情歌》在上海举行发布会,黄晓明与宋茜戏外组“榴莲CP”“老乡CP”欢乐不断。黄晓明在戏中挑战高难度打戏,出演战神赤云,更有深入刺骨冰潭等搏命戏份。当天黄晓明还携旗下艺人、在剧中饰演自己好兄弟的林世杰组兄弟CP重装登场,演员、老板双重身份游刃有余。

  黄晓明化身上古战神 与宋茜戏里虐恋戏外组吃货团

  《上古情歌》是“古装明”的回归之作,发布会上黄晓明透露自己饰演的赤云一角,不仅是若疆战神,要为保护族人而战,而且与宋茜饰演的木青寞还有一段跌宕起伏的虐恋。

  黄晓明和宋茜同为青岛人,此次合作戏里戏外都默契十足,宋茜和张俪都不约而同向媒体表示黄晓明气场强大,跟他对戏非常有压力。欢乐不断,两人不仅组成“老乡CP”,双双大秀青岛话,黄晓明还“青岛大姨”附体,赞宋茜漂亮、完美。同时身为吃货的二人拍戏时还自组“榴莲CP”,分享美食诱惑。

  发布会上逗观众笑也惹张俪哭 黄晓明开启逗比暖男属性

  戏里勇猛痴情,戏外的黄晓明却自带逗比属性,在与盛一伦、林世杰比拼男友力的“石大腿”游戏环节,黄晓明调侃道:“我腿这么粗,我这不是欺负他们吗?”发布会当天正值张俪生日,剧中主创一起为她庆生,张俪回忆起去年此时不禁动情落泪:“一年前,我也是远远看到晓明哥带着鲜花、蛋糕走过来,祝我生日快乐,好感动!” 

  黄晓明挑战高难度打戏 累到在地上睡着惹粉丝心疼

  片方曝光的制作特辑中,饰演战神赤云的黄晓明有吃重的打戏,身挂威亚“上山下海”各种高难度,手掌被威亚勒伤是常事,而且还有被人按住头狠狠摁在冰冷刺骨潭水中的镜头,拍摄过程中吃了不少苦头。在片场的花絮照曝光,在凹凸不平的片场地面上就和衣而卧,也让人看得心疼,有网友留言称:“心疼晓明,经常拍戏累到走哪睡哪。”还有人说:“天道酬勤,演员也是如此。”

  据悉,《上古情歌》创作根植于中国古典名著《山海经》,为了还原上古山海大荒的神话境界,摄制组精心搭建了22万坪人工置景、3万坪的摄影棚,制作周期历时近两年——其中包括7个完整园林搭建,以及111个场景设计。近千人的摄制团队辗转5个外景实地,累计288天完成完整拍摄。

  戏里结拜戏外赐外号小药箱 老板黄晓明与林世杰兄弟情真

  当天与黄晓明、盛一伦组成“三足鼎立,上古男团”出席发布会的林世杰是黄晓明公司易星传媒旗下签约艺人。这位95后小生在《上古情歌》中饰演重情重义的玄牧族王子浩许,赤云的兄弟和盟友,兄弟CP有很多感人至深的情谊戏份,更因为高超的医术被老板黄晓明现场爱称为“随身小药箱”。现场黄晓明更是调侃“第一次见到世杰就觉得长得很帅,有没有觉得他长得有点儿像陈坤?”。在游戏环节,林世杰还代表玄牧族与凌云族盛一伦进行“石大腿”的比赛并赢得最终的胜利,黄晓明一脸骄傲的透露“世杰这么厉害,是因为他以前是专业的羽毛球运动员!”,黄老板对于新人的呵护之情可见一斑。

  《上古情歌》定档于6月12日晚10时登陆某卫视。


    最新消息:《黄晓明常投入感情戏沉默不语 被宋茜张俪称气场强大》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