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闹哪出?T.O.P被曝失去意识送往医院 状况危急

来源: 搜狐 2017-06-19 02:43:0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闹哪出?T.O.P被曝失去意识送往医院 状况危急- 责任编辑:Moqi

TOP

  凤凰网娱乐讯 韩国天团BIGBANG的29岁成员T.O.P,上周四被曝去年10月于住所跟女练习生韩瑞希吸食大麻,次日遭检察院处以不拘留起诉,以义务警察身份服兵役的T.O.P,也由原本服役的首尔地方员警厅,昨日起被调至首尔阳川区新月洞的第4机动队。

  而据韩媒报道,6日上午,近日被曝出吸食大麻的BIGBANG成员T.O.P失去意识晕倒,被紧急护送到首尔某医院。下午5点左右(韩国时间)转到重患者室,但是目前还未恢复意识,状况危急。

  T.O.P身边的亲友表示:“正在检查中,还未出来结果,但是有服用药物的可能性。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加上转到4机动团,应该是遭受的压力太大了,希望他能早日恢复意识。”

  T.O.P所在公司YG方面表示“T.O.P因服用药物过多被送往医院,目前正在重患者室接受集中治疗,他的母亲正在医院监护。”


    最新消息:《闹哪出?T.O.P被曝失去意识送往医院 状况危急》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首尔 尚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