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巴捆绑小李子炒作?嘉行棋下歪了,被怼得有点惨

来源: 搜狐 2017-06-13 19:41:2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热巴捆绑小李子炒作?嘉行棋下歪了,被怼得有点惨- 责任编辑:Moqi

  宝宝们,过完六一就是周末,大家有没有觉得这周过得超级开心?!但是贵圈是没有周末的,最近一段时间,因为跑男的节目效果,每逢周五就能看见热搜榜单上的迪丽热巴鹿晗cp…… 

  而最近迪丽热巴(团队)又在捆绑莱奥纳多炒热度,小妹也是为热巴捏了一把汗啊!

  讲真,《克拉恋人》里的热巴真的蛮招人喜欢的。

  痴情的白凤九,也曾赚了小妹满满的好感~

  迪丽热巴最近跑去莱奥纳多的ins底下用中文留言……

  在小李子做公益的ins下直截了当地求自拍……这画风,有点尴尬。

  其实要就是在评论区发发花痴就算了,毕竟大家都有做迷妹的权利~

  但是这事情真的,没有,那么,简单。因为热巴在评论区的出现,导致大量热巴粉丝空降小李子ins……一时间评论区好不热闹。

  这种行为也招致了很多歪果仁的迷惑……他们根本不懂发生了什么……

  而热巴的公司嘉行专门截图发微博,说这是莱奥纳多死忠粉的日常。

  既然是死忠粉为什么不带莱奥纳多的话题?倒是一开始就带起来迪丽热巴的话题~

  于是……评论区出来很多很多负面的声音。

  有人觉得这简直是在丢国人的脸,“我们中国人就是这么low快来骂我呀~”

  还有说“热度蹭得挺远,可惜演技和爱豆差了几万光年,演吃货都演不好”……

  看热闹的吃瓜群众可多呢!

  也有人说她选择什么样的方式萌自己的爱豆都可以,但是在爱豆在做公益的时候用中文留言就是她的错……你留个中文爱豆看不明白,不就是为了卖人设么?

  除了热巴,连热巴的粉丝也被嘲了一遍= =

  主要原因是有热巴粉丝喊着小李过气了,热巴带动了热度……

  被大家嘲笑成这样,这就都是迪丽热巴的锅吗?直接就有网友指出来“嘉行戏多”,大家都是人,有爱豆做做迷妹什么的不也是很正常嘛?

  直指嘉行利用热巴是小李子粉丝这个事炒作不是一回两回了……

  事情闹了一圈,莱昂纳多中文网的官方微博直接转发了嘉行的微博,然后说“我们不约”。

  果不其然嘉行就又被单拎出来嫌弃了,自己家的艺人自己黑……

  还有人说“真正的粉丝根本就不会说出那种话”。

  更有人指出这恐怕不是公司行为,是热巴授意公司而为。

  事件越演越烈,莱奥纳多中文网微博直接甩出来巨大的图,上面赫然写着“我们不约但我们要发声”。这个场景真的是,好尴尬呀。

  莱奥纳多中文网指出,在热巴粉丝空降小李子ins之后,他们感觉坐不住了,有去联系热巴的粉丝和公司。

  但是这些私信可能都被众多私信淹没了吧……

  他们还在中午整理了小李的自拍照,希望那些真正求小李自拍的粉丝能看到或者转发……

  紧急整理小李自拍照放出来给大家,这才是粉丝的自我修养啊是不是~

  莱奥纳多中文网的态度恐怕也是被部分热巴粉丝给逼得,这也是此次热巴招黑的一个原因= = 

  也是替让人热巴捏把汗啊~~

  就在小妹写稿的时候,迪丽热巴和小李子已经跃升热搜榜……

  也有人开始预言,这是否会被热巴粉丝说成是……

  早在2013年热巴的微博里,我们就能看得到小李子的身影。

  所以这次的这场闹剧,也并不是热巴真正希望的吧?


    最新消息:《热巴捆绑小李子炒作?嘉行棋下歪了,被怼得有点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热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