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力宏晒照被吐槽像高晓松 回应称“我是本人”

来源: 搜狐 2017-06-09 20:03:1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王力宏晒照被吐槽像高晓松 回应称“我是本人”- 责任编辑:Moqi

王力宏一家

  据台湾媒体报道,5月29日,艺人王力宏跟老婆和两个女儿共庆端午节,并晒出家庭照。照片中,王力宏大方曝光自己的居家打扮,并以素颜和中分发型入镜,却意外引来不少网友吐槽老气,还被指撞脸音乐制作人高晓松,不过王力宏本人见到吐槽留言,却用四个字幽默回应,一句话让网友都服了!

  照片中,王力宏身穿居家休闲服,悠长又蓬松的刘海梳成中分,加上脸型比先前圆润了一些,引来网友调侃:“还以为看到高晓松”、“发型不搭配颜值”、“丑的受不了”,其中,还有网友幽默评论:“高晓松,你盗王力宏的号干嘛!”没想到,王力宏看到网友留言后,竟亲自幽默回复:“我…是…本…人…”网友惊呼:“居然真的回复了”、“二哥你赢了”,更有不上网友力挺“发型怎样都帅”、“无论如何都是我男神”。


    最新消息:《王力宏晒照被吐槽像高晓松 回应称“我是本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王力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