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看行】从夏天穿到冬天 2020最爱穿的裤子非它莫属啦

来源: 妆点网 2021-04-07 00:04:15

    原标题:种草鹅| 从夏天穿到冬天,2...

  原标题:种草鹅| 从夏天穿到冬天,2020最爱穿的裤子非它莫属啦!

  内容来源:海报时尚

  提及格纹元素,给你的感觉是怎样的?英伦风一半、IT男一半!

  我本身是真的蛮喜欢格子的元素的,因为它和百搭又比纯色要个性、时髦。但是发现,每次穿格子衬衫或者是大衣,就感觉自己特别老,特别拘谨。每次买的时候喜欢的不能行,但是穿过两次之后就不想再穿了。

  在买完了嫌弃,之后还想继续买的来来回回中,我发现了格纹更加容易的打开方式:格纹裤!

  今年夏天就开始流行,到了冬天里出了加厚款之类的,大家还是对它念念不忘,可见它一定是有什么神器魔力了!

  讲真,我之前一直觉得这种格纹的裤子很像睡裤,但第一次被种草是被Jennie这套。绿色小毛衣,搭配格纹长裤,既随意又青春洋溢,休闲之中又不失时髦气息。

  四姑娘轮番连环种草,搭配卫衣、小毛开衫,一度成了20+左右女生的标准穿搭公式。

  这绝不能怪我们跟风,还不是因为它百搭又舒服?以更加舒服且对身材放松要求的强大优势,马上就占领了牛仔裤、小黑裤的位置。

  关于它的时髦,可不仅仅是这几年才流行起来的,常占了各个年代时髦精们的衣柜

  前些天看《老友记》,真的有被她们当时的穿搭在一次美到,放在现在真的毫不过时,瑞秋就很爱格子裤,很随意那么一穿,但是就比用心打扮出来的还要好看。

  如果说你觉得阔腿裤只有年轻休闲那一种穿法那就大错特错了!类似西裤的格纹裤,不必与西装成套搭配。格纹西裤搭配毛衣,又是另一种味道,干练职场范儿但是又不会过于拘谨、死板。

  阔腿格纹裤搭配小风衣也是不错的选择,这套的色系真的很秋冬,可以照搬整套在自己身上。格纹的元素不会像纯色那样单调,反而更加干练,气场一下两米八。

  或是换种颜色就能换种心情,看到这种颜色的格子,往往是觉得它很好看,但是不会真的买,因为不知道怎么搭。这不?教程来啦,和简单的白T、白衬衣搭配就不会容易出错,手里的蓝色格纹小包包也是个亮点,做小面积的点缀呼应,果然时髦精的穿搭,处处都是小心思!

  但是,格纹就比较忌讳上下同样格纹元素的混搭,尤其是不是成套的,这的很难把握,不然一不小心变桌布。

  但是换一种搭配就又是不一样的效果!有时候真的不能怪某件单品,只能说是自己的搭配不到位。好搭配更实穿的格纹裤,帮你准备好了,搭配不出错!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