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机场穿搭汇总 这样穿让你少女感十足

来源: 妆点网 2020-08-16 09:28:31

  郑爽机场穿搭汇总,郑爽的颜值在娱乐圈也算是数一数二了,所以她的穿搭也经常被粉丝模仿,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郑爽的穿搭,跟着这样穿让你少女感十足。

郑爽机场穿搭汇总 这样穿让你少女感十足.jpg

藏蓝色大衣是非常适合亚洲黄色皮肤的颜色,属于百搭不挑人的经典款,搭配时基本和任意颜色搭配都很ok。内搭一件V领蓝白相间的提花毛线衫,白色高领打底衫搭配,外面搭配一件藏蓝色长外套,肩挎蓝色水桶包,白色紧身裤,脚踩白色长靴。

郑爽机场穿搭汇总  样穿让你少女感十足.jpg
焦糖色是一种让人一看就很舒服的颜色,这件大衣带咖啡色斗篷装饰,胸前两个大口袋,略显调皮,内搭白色带字母t恤,下下身浅蓝色小脚牛仔裤,脚穿白色运动鞋,看上去很休闲。
郑爽机场穿搭汇总     这样穿让你少女感十足.jpg
郑爽那身浅粉色大连帽衣超可爱,里面搭白色衬衣和黄色内搭,手提土黄色包包,加上甜甜的笑容,真是人好看穿什么都好看!郑爽机场穿搭汇总,跟着郑爽这样穿让你少女感十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