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女星中最敢穿又最会穿的人 原来是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2 09:15:23

  近日,戚薇受邀在巴黎Balmain高定女装大秀看秀时的“前卫造型”引起了网友热议;殊不知,我们的戚哥早就是时髦女星中最敢穿最会穿的人之一了。

u=2600847,3566601981&fm=173&app=49&f=JPEG.jpg

戚哥最近刚从巴黎看完秀回来,作为亚太区首位官方独家邀请看秀艺人,她在巴黎时装周的Balmain高定女装大秀上的看秀造型十分“先锋”和“前卫”。

u=1777748557,4120194154&fm=173&app=49&f=JPEG.jpg

白色扇形装饰短裙搭配白色袜靴,扇形装饰略微遮住了戚薇的脸;既是“犹抱琵琶半遮面”的东方意蕴,又有未来魔力女战士的科幻感。

u=1763293561,3834815141&fm=173&app=49&f=JPEG.jpg

戚哥的帅气把这身“裙边遮面”的造型也消化得很好,从眼神到气场,都在诉说一个独立女性的潇洒态度。戚薇和李承铉一同出席巴黎时装周Balmain2019秋冬男装大秀的时候,也选择了白色的造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