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爱乐】5到6个月宝宝早教游戏有哪些

来源: 妆点网 2021-04-07 18:01:57

  5到6个月宝宝早教游戏有哪些?5到6个月的宝宝已经可以开始下一个阶段的早教了,家长们可以用一些小游戏来帮助宝宝的能力发展。

1

爬行游戏

拿一个宝宝感兴趣的玩具在宝宝前面引导他,当玩具在宝宝的左手边,宝宝伸左手时,妈妈帮宝宝动一下右脚;当玩具在宝宝的右手边,宝宝伸右手时,妈妈帮宝宝动一下左脚。

5到6个月宝早教游戏有哪些

2

躲猫猫的游戏

用一张小方巾盖在宝宝的脸上,让他自己将小方巾拿下来,刚开始的时候也许宝宝还不会自己拿下小方巾,妈妈可以拉住宝宝的小手,让小手拿住小方巾后帮宝宝拿下来,同时跟宝宝说“喵”。

5到6个月宝早教游戏有哪些

3

寻找落地玩具

将带响的玩具放在宝宝眼前再故意掉在地上,然后抱着宝宝弯下腰,让宝宝自己去捡地上的玩具。

5到6个月宝早教游戏有哪些

4

认识五官游戏

让宝宝和妈妈对着坐好,告诉宝宝妈妈的鼻子在哪里,拉着宝宝小手去指指妈妈的鼻子,再拉着宝宝的小手指指他自己的鼻子(其他五官也采取同样的方法)。对着镜子,告诉宝宝妈妈的鼻子在哪里,宝宝的鼻子在哪里(不要让宝宝去摸镜中人)。

5到6个月宝早教游戏有哪些

5

扔掉再拿游戏

给宝宝一些能抓住的小玩具,先让宝宝两只手分别抓住一个玩具,然后再给他别的玩具,让他学会扔下手中的玩具再拿另外的玩具。

5到6个月宝早教游戏有哪些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