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背后蝴蝶结怎么系 简单四个步骤让你轻松学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31 13:41:21

  要说冬天最提升气质又能够保暖的衣服肯定就是大衣了,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在冬天穿上一件大衣走在街上吗,绝对是气质满满,回头率十足啊,但是女生的大衣最主要的一个细节就是要把蝴蝶节系好了,大衣背后蝴蝶结怎么系呢?简单四个步骤让你轻松学会。

 大衣背后蝴蝶结怎么系 简单四个步骤让你轻松学会 (3).jpg

 
1.大家先把大衣平整的铺在床上,然后将大衣的腰带穿进腰带扣里,再将腰带两端交叉重叠,右边那端叠在上面,叠好后再将其右折。
2.此时,大家再把压在右端腰带下的左端腰带向上翻折,折好后再将其饶着右端腰带拉半圈,使其形成一个结,拉好的效果如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