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南红玛瑙 小众玉石的新转机

来源: 2014-07-02 14:57:00

  相比于钻石黄金来说,玛瑙玉镯等首饰就显得并不为大众所关注。直到2009年,三位年轻的“冒险之旅”使南红有了新的转机。

南红玛瑙,新矿脉带来的新市场

南红玛瑙 小众玉石的新转机

南红玛瑙是产自中国西南部的红玛瑙的简称,早在战国时期,得“赤玉”之名。南红玛瑙最早产自 云南保山,其生产的南红大多颜色红润艳丽,以“柿子红”最为出名。不过,保山料(产自保山的南红原石)大多为沉积岩,经过风化、剥蚀等自然过程,它们多呈 片状,表面存在大量的裂缝,不宜制作雕件,因此,南红收躲一直并未大众所知。

2009年,三位年轻的“冒险之旅”使南红有了新的转机。赵靖玥、刘仲龙记忆蔡红一齐踏上了寻找新矿地的旅途。并在两个月后,在四川凉山地区成功采集了新一批南红原石。至此,他们延续了中断许久的南红收躲,也带动了国内第一批“南红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