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萌探探探案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 在哪个电视台和平台播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31 10:30:18

  杨紫和黄子韬简直就是一对活宝,萌探探探案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不会还有人不知道没看过吧,这部综艺真的是超级好笑和下饭。萌探探探案在哪个电视台和平台播出一定要记得,这样可以第一时间追。

QQ截图20210531103008.jpg

萌探探探案节目于2021年5月28日在爱奇艺首播。可以说孙红雷这一次绝对是大惊喜!杨紫虽然低调,但是思路真的清晰!虽然从一开始整个局几乎是孙红雷在主导。特别是在孙红雷知道杨紫是卧底的身份以后,他安排杨紫暴露他的举动,更是方便了杨紫的隐藏。但是杨紫也不是没有作用的。至少这么几个细节,证明了杨紫确实会玩!虽然所有人都知道宋亚轩这一期的参与度不高,存在感不高,甚至连孙红雷都直接跳过了他。但是宋亚轩这个投票权反而是至关重要的,毕竟杨紫和孙红雷只有两票,再加上黄子韬这个被孙红雷成功洗脑的人,也才三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