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彦霖承认恋情艾佳妮哪里人 艾佳妮个人资料三十而已剧照

来源: 2021-03-02 16:45:28

  近日,演员王彦霖和艾佳妮亲密照被拍疑似恋情曝光,王彦霖对此没有遮遮掩掩,很快就承认了恋情,对于这位艾佳妮是谁个人资料一时间备受关注,其实她出演过三十而已和爱情公寓,不知道大家还有印象吗?

 王彦霖承认恋情艾佳妮哪里人 艾佳妮个人资料三十而已剧照.jpg

王彦霖发文承认与艾佳妮恋情:“刻在我心里的名字,错过了一阵子,不能错过了一辈子。”他还晒出两人毕业合影,都身穿学士服,艾佳妮挽着王彦霖的手,亲密十足。随后艾佳妮也转发:“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此前,有媒体拍到王彦霖与一女子聚餐的画面,画面中两人举止亲密,王彦霖还与女子同喝一杯饮料,女子还用手抚摸王彦霖的脸部,两人也有牵手的动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