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山河令周子舒残废了吗 周子舒结局是什么治好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3 13:20:56

  电视剧《山河令》周子舒残废了吗?周子舒结局是什么治好了吗?周子舒中了七窍三秋钉,他不仅因此失去了武功,连生命安全也受到威胁,山河令这部电视剧终于在大家的期盼中开播了,一起来跟小编了解一下周子舒吧。

 

其实,周子舒原本是皇帝身边的人,他掌管着皇帝的一支秘密力量,也因此周子舒知道很多皇室的秘密,他是皇帝的心腹,皇帝一直都很信任周子舒,周子舒也为朝廷做了很多事,立下了不少功劳。但渐渐的他就厌恶了这样的生活,想要去江湖中过自由自在的生活,但是周子舒想走却没有那么容易,因为他在为皇帝效力期间掌握了很多秘密,按照组织的规矩,想要离开组织的人必须在身上钉上七窍三秋钉,这个七窍三秋钉非常危险,钉在人的身上不仅会让人失去原本拥有的武功,还会对生命产生威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