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正青春章小鱼结局是什么 章小鱼但丁大结局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4 10:59:54

  电视剧《正青春》是吴谨言,殷桃等人主演的一部女性职场都市剧,目前这部剧正在热播中,章小鱼的饰演者是吴谨言,可以看出来吴谨言近期还是有在好好提升演技的,章小鱼但丁大结局在一起了吗?章小鱼的结局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章小鱼不服输,找到温哲、赛琳娜等人,重新获得了去旖旎谈合作的机会,不过需要和凌潇潇一起竞争。凌潇潇首先发言,她虽然对答如流,但不合赛琳娜的胃口。而章小鱼不像她那样说空话,而是列举旖旎代理产品的现状,以及竞争对手的优势,指出旖旎确实应该和SW这样的品牌合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